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漫改剧《边缘人》公开女性角色 板野友美演爱人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9-20 11:54: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人对不伦题材情有独钟,电视台也是看准主妇们希望排遣寂寥的想法而推出过多部人气大作,让她们有一个在茶余饭后痛骂渣男和小三的机会。青木U平的漫画《边缘人~教你制作爱人的方法~》早前宣布拍电视剧,并公布男性角色的演员名单。这次终于公布女性角色名单了,笕美和子、板野友美、小仓优香等6名女演员将在剧中饰演爱人候补。


漫改剧《边缘人》公开女性角色 板野友美演爱人


在剧中,男主角井伏真澄(板尾创路饰)是经验丰富的爱人教授,带领小司机们组成“爱人同盟”,帮助这几个渣男发展婚外情。而跟上班族田齐治(大东骏介饰)同一家公司工作的后辈OL山口泳美(笕美和子饰)、百货公司招待员川上美惠(佐津川爱美饰)、夜总会小姐江口香(岸明日香饰)、漂亮的女大学生绵贯里沙(小仓优香饰)、喜欢打麻雀的美女桐野夏美(MEGUMI饰)以及大小姐阿川久利栖(板野友美饰)就成为了这群渣男的发展目标。


漫改剧《边缘人》公开女性角色 板野友美演爱人


(第一行从左至右)笕美和子、佐津川爱美、岸明日香


(第二行从左至右)小仓优香、MEGUMI、板野友美


漫改剧《边缘人》公开女性角色 板野友美演爱人


《边缘人》是在讲谈社《YOUNG MAGAZINE》上连载的漫画,讲述被称为“爱人教授”的井伏真澄的故事。因为周围的男人想要找个爱人却无从下手,井伏将自己的技巧倾囊相授。这部漫改剧将于10月7日开播。除了上述提到的演员,还有渊上泰史、森田甘路、东干久、村松利史等人参演。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