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媒:《JOJO》真人版为何明知恶评如潮还要拍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9-24 10:13: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今年8月的时候,如果提到漫改真人版,或许很多人会想到《银魂》。不过在8月4日时,《JOJO的奇妙冒险》也上映了由山崎贤人主演的主人公作品。这部作品邀请到了包括山田孝之、冈田将生等艺人的加盟,应该说受到了很多关注。然而从现在的表现来看,作品的票房确实很不理想。而对此,近日有日本媒体就撰文分析:《JOJO》真人版为何明知恶评如潮还要拍?


日媒:《JOJO》真人版为何明知恶评如潮还要拍


如果从标题《JOJO的奇妙冒险 不灭钻石第一章》来看,官方显然是没打算拍一部就收尾的。可是早在正式上映之前,网络上就对这部作品进行了恶评。包括在很多上映会之后,不少看过作品的人都给予了很低的评价。


日媒:《JOJO》真人版为何明知恶评如潮还要拍


那么对相关人员来说,他们又是怎么想呢?对此,一名知情人士表示:“网络上的差评是我们意料之中的事情。不过原本这就是一部原作拥有着很多狂热粉丝的漫画,所以说从企划阶段开始,我们就想过真人版肯定会引发大家觉得‘跟想象中的不一样’的反应。而关于这次真人版,荒木老师表示:‘不需要完全还原原作,希望你们追求电影的原创表现。’而且从制作方而言,因为网上一片恶评,那么去看电影的观众可能就会有着‘去看可怕的东西’的预期心理,可结果如果能够让大家觉得‘虽然跟原作不一样,但作为电影还是很有趣’的话,那么就能够获得大成功了。”


但从目前的情况来说,制作方的如意算盘可能是落空了。而究竟这部作品是否还能够有第二章的登场呢?让我们继续关注。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