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本动漫《等待花开时》真人版电影主角确定由渡边剑担任 2018年春天上映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更新:2017-9-25 12:36: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官方宣布日本动漫《等待花开时》真人版电影主角确定由渡边剑担任 2018年春天上映。



日本《等待花开时(花は咲くか)》漫画由《忧鬱之朝》、《陌生的容颜》、《重新爱上你》作者日高ショーコ创作,于BL漫画杂志『儿チ儿』连载的漫画。《等待花开时(花は咲くか)》漫画曾在2011推出广播剧CD,聚集了森川智之、铃木达央、三宅健太等多位人气声优配音演出,而现在真人版电影终于释出演员名单,主角水川蓉一确定由演出过特摄影集《动物战队兽王者》的渡边剑饰演。


《等待花开时(花は咲くか)》故事讲述任职于广告公司的樱井,在回家路上与一位青年相撞,弄葬了工作要用的资料,不过因为对方拥有相同的资料,便请樱井去他家拿。这位名叫水川蓉一的青年是美术大学的学生,住在一间古老的大房子裡,并有在出租房间。蓉一对樱井始终十分冷淡,樱井虽然不喜欢对方冷漠的态度和狂傲的眼神,可是因为「中意这间房子」,开始常往蓉一家跑,一段感情渐渐展开…


《等待花开时》漫画中文版由东立出版社代理发行,《等待花开时》真人版电影预定2018年春天上映。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