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本动画《战刻夜血》主题曲《クロソマレ》MV公布 动画10月3日开播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更新:2017-9-25 12:36: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动画《战刻夜血》将于2017年10月3日开播。近日,官方公开了《战刻夜血》主题曲《クロソマレ》MV。




为纪念游戏《战刻夜血》动画化,官方推出了游戏中6支军队的大将演唱的“军队主题歌曲”MV。此次公开的MV为人气男声优森川智之配音的织田信长演唱的歌曲《クロソマレ》。整支MV风格虽然色调偏暗,但配合歌词的画面相当燃,织田信长和织田军的各位帅哥们更是非常养眼。另外,TV动画《战刻夜血》定于2017年9月29日举办先行上映会,届时声优花江夏树、武内骏辅、佐佐木喜英、山本一庆将出席上映会。



《战刻夜血》动画改编于知名女性向游戏公司Idea Factory与角川、Marvelous三家公司共同开发的乙女向恋爱手机游戏《战刻夜血》。


TV动画《战刻夜血》由台风Graphics负责动画制作,执导过《王室教师海涅》的菊池胜也担任导演,代表作为《机巧少女不会受伤》《天降之物》的柿原优子负责系列构成,小松原圣、奥山铃奈、中田知里共同负责角色设计。6位大将的声优阵容分别为丰臣秀吉CV:花江夏树、织田信长CV:森川智之、上杉谦信CV:鸟海浩辅、武田信玄CV:小西克幸、真田幸村CV:山下大辉、伊达政宗CV:梅原裕一郎,此外还云集了众多人气男声优,女性漫迷们不容错过。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