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七龙珠 >> 正文

日宅热议:你觉得《龙珠》的哪些地方最催泪?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9-28 8:01: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鸟山明创作的知名作品《龙珠》是一部非常热血的经典战斗漫画,相信每位男生在都童年都为《龙珠》“燃”过一回。不过《龙珠》除了热血的剧情之外还有很多其他丰富的内涵,那么有没有哪些地方是让大家觉得感动的呢?近日,日宅就此进行了讨论,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日宅热议:你觉得《龙珠》的哪些地方最催泪?


名前:名無しさん@おーぷん 投稿日:2017/09/26


大家觉得《龙珠》哪个地方最催泪?我个人觉得是贝吉塔自爆的地方。


我觉得是撒旦先生被地球的诸位呼唤的地方,我真的感动得哭了呢。


我个人是在悟空打倒比克大魔王的地方忍不住哭了,悟空在贯穿比克大魔王的腹部后流泪了,那个时候的悟空还很有人情味。


我也是在比克大魔王死的地方哭了,也只有这个地方能让我哭。


日宅热议:你觉得《龙珠》的哪些地方最催泪?


人造人16号被打得只剩下头,还要让撒旦先生把他的头丢到悟饭身边,结果话都没能说就被沙鲁踩碎了。


《龙珠》有催泪的地方吗?我觉得比起剧情,现在鸟山明的画力退步更让我想哭。


贝吉塔对特兰克斯说“要珍惜妈妈”的地方,人渣的贝吉塔是从这里开始改变的吧。


日宅热议:你觉得《龙珠》的哪些地方最催泪?


撒旦先生想要用毒药、炸弹去杀魔人布欧,却看到了他和小狗玩得很开心的样子而放弃,不知道为什么看到这里我感动得泪腺崩坏了。


饺子自爆的地方,我记得我看的时候年纪还很小,当时我家里的人都哭了。


或许说不上是感动,不过看到悟饭成为高中生的时候,我觉得特别有感触。


看完日本网友的讨论,大家也来说说你觉得《龙珠》的哪些地方最催泪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