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放假了我却要学习!盘点动漫中的女性优等生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9-30 8:02: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十一长假即将来临,相信很多朋友已经决定大玩几天,发泄之前学习、工作中的苦闷。但是也有一些学生朋友们还是要继续学习,毕竟学习令我快乐……不对,毕竟要准备考试完成作业,不管快不快乐都要学……在动漫当中也有很多学生角色,其中也有很多优等生,他们将如何面对假期呢?


今天企鹅娘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些动漫中的优等生,让我们看看他们会怎样度过假期时光吧!


1:晓美焰(《魔法少女小圆》,声优:斋藤千和)


放假了我却要学习!盘点动漫中的女性优等生


晓美焰是超人气动画《魔法少女小圆》中的主角之一。她是市立见泷原中学二年级新来的神秘转校生,长相美丽,学习成绩优秀,运动样样在行。性格虽然感觉很冷淡,但其实她是一个内心十分温柔的妹子,也十分关爱同学(特别是小圆),十分符合“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等生标准。


同时,晓美焰也是一个很神秘的妹子。比如她明明是刚刚转学过来,但不用别人介绍也都知道学校设施的位置,而且平时也总是一副拒人千里之外的样子。


后来我们会知道,她其实是能控制时间的魔法少女。据说她经历的轮回次数在100次以上,每次轮回的持续时间大约为一个月,也就说她的真实年龄四舍五入一下已经……算了还是不要计算了!这并不重要嘛!


放假了我却要学习!盘点动漫中的女性优等生


总之,因为她已经轮回了这么多次,对于学校会教什么、考试会考什么肯定都是轻车熟路,放假的时候也根本不需要学习。如果她不是魔女,相信会在家里看看书,或者跟小圆一起去逛街,一起喝茶吧!


其实晓美焰原本是一个内向胆怯,身体虚弱的女孩。在被鹿目圆所拯救后,性格变得开朗起来。她始终是一个温柔的妹子,现在虽然看起来冷淡但内心并没有改变,不如说正是因为温柔所以才装作冷淡的样子。她也试着想拯救一切,想让小圆摆脱悲惨的命运,但是却无数次的看到悲剧的发生……


2:雪之下雪乃(《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声优:早见沙织)


放假了我却要学习!盘点动漫中的女性优等生


雪之下雪乃是《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的女主角。这位妹子出生于名门望族,而且在学校里她的成绩常年第一。身为优等生,自然不能不能光看学习成绩,雪之下雪乃也十分擅长音乐和运动。因为她天生自带了超高天赋点,即使是从来没接触过的运动或乐器她也能在三天之内学会,这一点真是太厉害了。更厉害的是,她的内在已经这么厉害了,外表方面也十分出众。美丽的长发,晶莹通透的细腻肌肤,明亮的大眼睛,可爱到犯规的长相……真的是一个十分完美的女孩子呢!


不过,也许是因为太完美了,雪之下雪乃也是彻底的完美主义者,不论是对人还是对自己都十分严格,所以十分不好接触。


那么,在放假时雪之下雪乃会怎样度过自己的休息时光呢?


放假了我却要学习!盘点动漫中的女性优等生


雪之下雪乃非常喜欢去迪士尼(作品为了规避侵权问题稍微改了下设定,但是原型就是迪士尼),甚至拥有年票,假期时她很可能会去迪士尼玩。最喜欢的是吉祥物熊猫潘先生(指的就是米老鼠啦),甚至在游玩潘先生的游乐设施时不准别人出声,因为会影响她全神贯注地玩……


如果不去游乐园,雪之下雪乃也非常喜欢在家里看看书,看看电影,或者抱着潘先生抱枕在网上搜喵星人的视频进行目前很流行的活动——云吸猫。


3:我妻由乃(《未来日记》,声优:村田知沙)


放假了我却要学习!盘点动漫中的女性优等生


我妻由乃是《未来日记》的女主角,这位看起来十分可爱的妹子其实是动漫界十分有名的病娇。但其实她也是一个优等生呢,至少……在某周目时是这样的!


我妻由乃是一个非常聪明的妹子。她的学习成绩排全年级第一,运动也是万能的,还有超级天才的战斗才能,随便拿起一个东西就能当成武器来用……当然,日常生活中最后这点并不重要,也并不会作为优等生的考察标准。总之,在学校生活中,长相可爱,成绩优秀,运动也十分厉害的妹子肯定会成为众人的焦点。不过……我妻由乃并不在意这些,她只在意自己的心上人天野雪辉!


放假了我却要学习!盘点动漫中的女性优等生


我妻由乃的童年生活十分悲惨,这让她的心灵从小就受到了不可逆转的摧残。但是在她最绝望的时候,当年的同班同学天野雪辉的一句无心的话语拯救了她,又给了她生活的希望。从那之后她就爱上了天野雪辉。然而因为从小受到心灵的摧残,这位妹子并不懂怎样才是正常的恋爱方式,于是她爱得十分偏执、疯狂。为了天野雪辉,她可以做出任何事。比如平时我妻由乃会跟踪天野雪辉,还会认真地写跟踪日记。任何人只要接近天野雪辉,不论那人是谁,是为了什么,她都会抱有极其强烈的敌意。


在假日中,我妻由乃如果不是跟天野雪辉在一起,那么肯定就是在跟踪他,要么就是欣赏自己的天野雪辉收藏品吧……


4:高坂桐乃(《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声优:竹达彩奈)


放假了我却要学习!盘点动漫中的女性优等生


高坂桐乃是《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的女主角,她是一位各方面都十分完美的妹子。首先是长得十分可爱,身材也好,甚至虽然只是初中学生,但已经成为了模特。在学校中,她的成绩十分优秀,而她的运动成绩也非常强。她是校田径部的主将,比赛成绩也是全县前五名。对待同学,她从来都是十分温柔的,可以说是一个完美的学生。事实上,她正是把自己优秀的学习和运动成绩当做交换条件,所以家人才同意身为初中生的她做模特,还可以化妆,买喜欢的小裙子。是的,成绩好就是可以为所欲为。


不过回到家里以后她就会性格大变,特别是对哥哥十分冷淡……而且她还有一个不为人知的爱好,那就是爱玩妹系的成人游戏,看儿童向幼女动画,她最爱的角色类型则是跟自己一样的“傲娇的妹妹”。在放假的时候,她一定会沉迷在这个爱好之中,流着口水看可爱的妹妹们!


5:雾岛翔子(《笨蛋、测验、召唤兽》,声优:矶村知美)


放假了我却要学习!盘点动漫中的女性优等生


雾岛翔子是《笨蛋、测验、召唤兽》中的角色,她是文月学园高中部二年级A班的班长兼学年主席。因为文月学园是一所非常看重学生成绩的学校,高中部的A班到F班严格用考试成绩分班,身为A班的班长的雾岛翔子自然成绩是最好的了,可以说是学霸级别。


不过,虽然是这么学霸的妹子,但雾岛翔子在休息日中应该并不会成天学习,她可能会试图用各种手段找青梅竹马坂本雄二约会,顺便定下终生大事……


雾岛翔子还是个超级美女,性格沉稳冷静,但是一遇到与学渣——F班的坂本雄二有关的事就会像变了一个人。不但会用特别极端的手段追求他,还会随时逼婚,甚至上各种酷刑。嗯……学霸真的不能惹啊!


6:青山七海(《樱花庄里的宠物女孩》,声优:中津真莉子)


放假了我却要学习!盘点动漫中的女性优等生


青山七海是《樱花庄里的宠物女孩》中的角色之一。虽然前面介绍的几位“优等生”都各有各的问题,但青山七海妹子可以说是妥妥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等生。她是水明艺术大学附属高中普通科的一位普通的学生,虽然天资普通,但是十分勤奋,学习成绩优异,从不迟到,从不缺席,还在学校学生会当执行委员。


同时,青山七海还有一个成为声优的梦想。于是在不上课的时候,她要自己打工赚生活费以及声优学校的学费。因为同时要上两个学校,她打工的时间其实非常短。所以她总是特别穷,有时到了月底甚至会穷得连饭都吃不起。


看到这么努力,这么拼的妹子,真是让人心痛呢。而且她还住在天才云集的樱花庄中,身边有天才画家,有天才剧情作家,天才动画师,天才程序员……然而她只是一个普通人,每天肯定也是十分有压力的。


7:土间埋(《干物妹!小埋》,声优:田中爱美)


放假了我却要学习!盘点动漫中的女性优等生


土间埋是《干物妹!小埋》的女主角,这位萌萌哒妹子也是一个优等生。她学习成绩优异,擅长运动,性格温柔、聪明,号称是“被所有才能眷顾着的,无可挑剔的美少女”。虽然回到家里后她会变成干物女,宅女,但是这又有什么关系呢?在家里就是要放松嘛!


回到家里以后,土间埋会变成一个披着仓鼠型的斗篷、完全不打扮自己、爱吃零食、沉迷于ACG的“干物妹”。在家时如果要跟哥哥两人一起出去买东西,她也不会特别打扮,只会换上悠闲装束,戴着帽子,跟在学校时的女神范判若两人!


放假期间,土间埋肯定会开心地在家里打滚,吃着零食看动画的!


8:照桥心美(《超能力者齐木楠雄的灾难》,声优:茅野爱衣)


放假了我却要学习!盘点动漫中的女性优等生


照桥心美是《超能力者齐木楠雄的灾难》中的角色。她是一位“超级完美美少女”,与其说是“优等生”,不如说已经超越了“优等生”的范畴,因为“长相”“性格”“身材”“学识”“体能”全部都是顶尖水平。她不但在学校里有“亲卫队”,甚至走在街上都能拉来一大票粉丝。她去吃饭根本不用付钱,只要她假装哭泣,方圆十里的所有人都会来保护她。只要她祈求,连神都会满足她的要求。可怕,也许她是这部作品中最强的角色呢。


当然,照桥心美本人也相当了解自己的个人魅力,同时也非常擅于加以利用,每天的生活可以说是如鱼得水。但也是有人不吃她这一套的,比如拥有超能力的男主角齐木楠雄。但齐木楠雄的爱搭不理反而引起了她的兴趣,也许这是最新的套路吧!


9:安娜·锦之宫(《下流梗不存在的灰暗世界》,声优:松来未佑)


放假了我却要学习!盘点动漫中的女性优等生


安娜·锦之宫是《下流梗不存在的灰暗世界》中的角色。她是时冈学园高二的学生,学生会会长,也是一位绝对的优等生。她举行优雅,头脑聪明,品行端正,长相美丽,性格温柔,身材超棒……


不过,在休息日时,她可能会沉迷说探索人类的最大的奥秘吧。比如,人到底是怎么诞生的,到底是通过什么方式,从哪里生出来的呢?当然,这都是学术研究而已!


10:御坂美琴(《魔法禁书目录》系列,声优:佐藤利奈)


放假了我却要学习!盘点动漫中的女性优等生


御坂美琴是《魔法禁书目录》系列中的角色,她是贵族女校常盘台中学二年级的学生。在学校中,她是一位品学兼优的优等生,在学园都市中仅有七名的超能力者(Level5)中排名第三位,有“常盘台的王牌”“最强无敌的电击公主”等称号。


不过,她并不会因为受到同学们的喜爱而变傲慢,反而一直保持着坦率,平易近人的性格。在休息日时,御坂美琴也许会去收集呱太的周边哦!


今天企鹅娘为大家介绍了一些动漫中的优等生,也对他们会在假期中做的事情做了一些猜测,不知对大家的假期安排是否有些启发呢?欢迎在留言中写出最喜欢的优等生角色,也欢迎在留言中补充更多的动漫优等生角色,跟大家一起讨论,分享哦!


【版权声明:本文是腾讯动漫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