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上映31年!《天空之城》有个错误从未修改过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0-3 15:10: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宫崎骏执导的《天空之城》在1986年上映,至今已是上映31年,而且每次在电视台重播都会引发推民集体发动“巴鲁斯”咒语,企图搞残推特。但这部动画电影诞生这么多年了,有一个错误却从未改正过,那就是巴鲁的左手,吉卜力工作室在绘制某一幕时把他的左手画成了右手,不明白的童鞋可以跟着图片做一次就明白了。


上映31年!《天空之城》有个错误从未修改过


有日本动漫迷贴图:在这一幕中,巴鲁的左手也画成了右手,这么一来,两只手都是右手了。网友们纷纷发表意见:“真的!我总算懂了。”“从看到解释到理解总共用了5秒钟,笑。”“我完全没有注意到,但没注意到是好事。”“所以首饰才没发戴上去。”“吉卜力都不想修改。”“左手画得太奇怪了。”“这种程度的错误在其他作品也不少,没必要修正。”


上映31年!《天空之城》有个错误从未修改过


上映31年!《天空之城》有个错误从未修改过


另一方面,穆斯卡曾在片中说过:“给你们3分钟。”很多人都对此表示不解,但宫崎骏在分镜中说出了真相:穆斯卡的手枪已经没有子弹了,他要装弹。日本网友们纷纷发表意见:“竟然有设置好理由,真不愧是宫崎骏监督,分镜的作画质量太高了。”“我还是第一次知道穆斯卡为什么要特意给出3分钟。”“所以穆斯卡才会特意这么说,我之前都不知道。”“扑上去打他就没必要发动巴鲁斯。”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