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2018年真厉害!《究极超人R》时隔31年出新刊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4-24 18:13: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8年是非常神奇的一年,《银河英雄传说》《封神演义》等重制版动画播出,《天使怪盗》《通灵王》等漫画复活,去年因为和月伸宏被警察叔叔请喝茶而导致停刊的《浪客剑心 北海道篇》也宣布回归了。然后,结城正美的《究极超人R》在世隔31年后推出第10卷单行本,将于8月10日发售。


2018年真厉害!《究极超人R》时隔31年出新刊


在小学馆昨日(4月23日)发售的《周刊BIG COMIC SPIRITS》21、22合刊号上公布了一个令人震惊的消息,《究极超人R》发售新单行本,上次的第9卷还是在1987年出版的。而收录前9卷单行本完全版与最新刊的周边完全版套装,会在7月和8月连续两个月推出。除了所有封面画新图,小学馆还准备了超过100页的粉丝书,印制在杂志上连载的彩图。除了新单行本,杂志上还会刊登新短篇,与读者见面的具体时间还要等官方公布。


2018年真厉害!《究极超人R》时隔31年出新刊


《究极超人R》于1985年至1987年在小学馆的《周刊少年SUNDAY》上连载,曾获得第19届星云奖漫画单元奖,并推出由知吹爱弓同时执导与担任编剧的OVA动画。故事讲述私立春风高中摄影部学生发生的一系列搞笑事情,男主角R・田中一郎是任性科学家制作出来的神秘电子生化人,思维脱线,体力惊人。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