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文豪野犬》剧场版公开新角色涩泽龙彦人设图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0-7 16:23: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朝雾卡夫卡原作、春河35作画的漫画《文豪野犬》改编的剧场版动画《文豪野犬DEAD APPLE》此前公开了新角色涩泽龙彦,昨天(10月6日)官方又公开了这位新角色的人设图以及万圣节促销活动详情。


《文豪野犬》剧场版公开新角色涩泽龙彦人设图


涩泽龙彦是将在剧场版动画《文豪野犬DEAD APPLE》中登场的原创新角色,此前腾讯动漫为大家报道过官方公开的涩泽龙彦视觉图,该视觉图是由负责漫画作画春河35老师亲自绘制的。而最新公开的则是动画人设图,这位充满神秘气息的青年与敦他们将谱写出怎样的故事?又将由哪位声优配音?官方日后将陆续公开,腾讯动漫将持续关注。


《文豪野犬》剧场版公开新角色涩泽龙彦人设图


另外,剧场版动画《文豪野犬DEAD APPLE》还宣布将推出万圣节促销活动,该活动将从10月9日至31日在日本全国的MINISTOP举办,官方还公开了身穿万圣节服装的太宰治、织田作之助、坂口安吾三人的视觉图,活动中还将有丰富的商品贩售。


《文豪野犬》剧场版公开新角色涩泽龙彦人设图


剧场版动画《文豪野犬DEAD APPLE》由TV动画原版人马制作,BONES公司负责动画制作,五十岚卓哉担任导演,榎户洋司负责编剧,原作者朝雾卡夫卡负责协助编剧,新井伸浩担任角色设计和总作画导演。剧场版的声优阵容为中岛敦CV:上村右翔、太宰治CV:宫野真守、芥川龙之介CV:小野贤章、中原中也CV:谷山纪章。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