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文豪野犬 BEAST」桥本祥平&鸟越裕贵评论视频解禁

作者:佚名  来源:178.com   更新:2020-4-1 13:20: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以舞台剧「文豪野犬」为原作的电影「文豪野犬 BEAST」,其主演桥本祥平和鸟越裕贵的评论视频在今天的电影官网上公开了,二人分别饰演芥川龙之介和中岛敦。




桥本干劲十足地表示自己对作品以及角色的热爱,会全身心的投入到作品中去,并且对于本作的动作戏他自己也是十分期待,希望能给观众带来更多惊喜。


「文豪野犬 BEAST」改编自朝雾卡夫卡原作、春河35作插画的小说「文豪野犬」,讲述的是众人if世界上的故事。另外,朝雾卡夫卡原作、星河シワス绘制的漫画版也正在发售中。



「文豪野犬 BEAST」小说



「文豪野犬 BEAST」漫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机动战士高达”等身大的机器

    日本变装毕业典礼如期举办 毕业

    不仅长相甜美身材也超棒 11区C

    “体育X漫画”展在东京免费向公

    1.5亿!《火影》最新日本发行量

    日本人气动漫“高达”系列编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