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小仓唯为《别册少年 Magazine》拍摄夏凛写真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0-9 9:47: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日本漫画家赤松健创作的漫画改编的TV动画《悠久持有者 魔法老师涅吉2》已于10月2日播出第1集,而人气女声优小仓唯在该动画中为重要角色夏凛配音,在最新一期《别册少年 Magazine》中小仓唯为该杂志拍摄了夏凛形象写真。


小仓唯为《别册少年 Magazine》拍摄夏凛写真


在昨天(10月7日)出版的《别册少年 Magazine》11月号的彩页写真中刊登了小仓唯变身为夏凛的美照,照片里小仓唯身穿黑色上衣、格子百褶裙以及黑色过膝长袜,手拿一把长刀,发型也是与夏凛相似的“妹妹头”。小仓唯的特别感言也得到了公开,她表示:“能够作为《悠久持有者 魔法老师涅吉2》的一员,出演夏凛我会更加全力努力!还请各位多支持!”


《悠久持有者 魔法老师涅吉2》是漫画家赤松健创作的漫画,是《魔法老师》的衍生作品,2013年8开始在讲谈社旗下杂志《周刊少年Magazine》连载,2016年11月转移到《别册少年 Magazine》连载,目前漫画已出版14卷单行本。该作以《魔法老师》完结数十年后的近未来时代为背景,讲述了魔法出现在世界上的十年后,以少年“近卫刀太”为主角的年轻人们冒险的故事,根据漫画改编的TV动画目前正在播出中,感兴趣的漫迷赶紧追番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