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Fate/Apocrypha》夺回录像榜第一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0-9 9:47: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众多夏季番在9月陆续迎来完结,随着一些动画结束播出,周录像榜的排名终于出现了较大的变动,每周例行公布旗下录像软件的动画节目录像数排名的SIE公司日前公布了9月第4周的录像数排行榜,本周排名出现了明显变化,《Fate/Apocrypha》重夺首位终于重新回到榜首,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本周榜单的具体排名吧!


《Fate/Apocrypha》夺回录像榜第一


9月第1周动画录像数排名(2017年9月25日至10月1日)


第1名:《Fate/Apocrypha》


第2名:《NEW GAME!!》


第3名:《来自深渊》


第4名:《咕噜咕噜魔法阵》


第5名:《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


第6名:《GAMERS电玩咖》


第7名:《舞动青春》


第8名:《我的英雄学院》


第9名:《Princess Principal Angers·Reports》


第10名:《银魂》


开播后仅失过第1周周冠的《异世界食堂》在9月第3周完结,因此第4周的榜单也没有出现该动画。而在《异世界食堂》,此前人气一直稳居第2的《Fate/Apocrypha》终于时隔11周再次夺回榜首的地位。另外,凭借其他动画的完结,《NEW GAME!!》登上了第2名,创造了自身的最好成绩。其他上榜动画也都让榜单为之一新。下周开始录像榜将进入秋季番的排名,哪部秋季动画的人气将胜出?腾讯动漫也将持续关注。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