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羡慕!1/2塔奇克马出席开发公司董事婚礼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0-10 9:19: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攻壳机动队》是由士郎正宗于1989年5月开始在讲谈社青年漫画刊物《周刊Young Magazine》上连载的漫画,后被改编为了动画以及美版真人电影。该作中的攻壳车“塔奇克马”也受到了不少粉丝们的喜爱。没想到最近塔奇克马还参加了“1/2 AI塔奇克马”开发公司董事的婚礼,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羡慕!1/2塔奇克马出席开发公司董事婚礼


之前官方就曾宣布将启动“1/2大小的塔奇克马”企划,由karakuri products与海内工业两家公司共同开发。据日媒报道,塔奇克马在今年8月出席了海内工业的董事湊研太郎的结婚仪式。这款1/2塔奇克马不仅可以运动,还可以与人说话交流,一出场就吸引了来宾们的眼球。它出场后首先为婚礼献上了祝福,之后还唱起了很有意义的歌曲《手のひらを太陽に》。


羡慕!1/2塔奇克马出席开发公司董事婚礼


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看法吧。“哇哇,好像养一只塔奇克马在家里啊。”“我的塔奇克马不可能这么小!”“超级羡慕啊!这完全就是理想中的婚礼。”“哇塞,感觉好厉害。”“太可爱了。”“居然还能这么玩?”


羡慕!1/2塔奇克马出席开发公司董事婚礼


《攻壳机动队》的故事设定在未来的日本。那时全世界被庞大信息网络连为一体,人类的各种组织器官均可被人造化。生化人、仿生人、人类共存在地球上,单凭肉眼无法识别。很多人的身体都有着与网络连接的端口(在脖子后面),身体纯粹成为了一个容纳人类灵魂的容器。在这样的背景下,犯罪活动也有了新的动向,日本国家公共安全委员会下属的秘密行动小组“攻壳机动队”就是专门为对付此类犯罪而成立的,主人公素子就是其中的一员。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