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纪念真人日剧!漫画《炎之转校生》复活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0-12 11:42: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也许是日剧的剧本日渐枯竭,于是越来越多的动漫作品都被改编成真人版,2017年11月10日漫改真人日剧《炎之转校生REBORN》将会播出。今天(10月12日)发售的漫画杂志《月刊少年SUNDAY GET THE SUN!》刊登了《炎之转校生》的短篇漫画。


纪念真人日剧!漫画《炎之转校生》复活


新刊登的短篇漫画名为《炎之转校生REVOLUTION》。作为电视剧的前篇,新作中描绘了主人公龙泽升的必杀技国电拳。《炎之转校生》是日本漫画家岛本和彦的首部独立长篇作品,1983年到1985年间连载于《周刊少年SUNDAY》,共118话,而且发行了十二集单行本。1991年由GAINAX改编发售OVA版。


纪念真人日剧!漫画《炎之转校生》复活


《炎之转校生》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主角泷泽升由于父亲的工作而经常转学,并因为其父亲在秘密教学委员会的职务而被卷入了秘密教学委员会和地下教学委员会的冲突中。为了帮在一次的任务中受到地下教学委员会的干部伤害的父亲报仇,他毅然决然地加入秘教委成为代号为“爆炎转学生”的秘密特务,以对抗地下教学委员会为目标奋斗。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