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诺兰署名《正义联盟》制片人首位 参与多部DC宇宙影片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时光网责编   更新:2017-10-12 17:02: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随着《正义联盟》上映的日子越来越近,关于影片的各种细节也被粉丝们陆续挖掘。近日有网友在观看影片一款电视宣传片时,注意到后面的字幕中克里斯托弗·诺兰为署名的执行制片人(且排在第一个)。与他同时在列担任执行制片人的还有,蝙蝠侠本·阿弗莱克、《蝙蝠侠大战超人》编剧克里斯·特里奥等。



此前,诺兰不仅曾为华纳和DC执导“蝙蝠侠”三部曲,也深度参与了《超人:钢铁之躯》的制作,担任编剧和制片人;同时他还是《蝙蝠侠大战超人》的执行制片人。



可以看到,在“蝙蝠侠”三部曲之后,诺兰与华纳的合作捆绑越来越深度和密集,除了各种超级英雄大片之外,双方还合作推出了《盗梦空间》《敦刻尔克》等口碑爆棚的电影。诺兰对于华纳和DC电影宇宙来说,有着越来越重要的影响力。


另外,在这张字母表上可以看到,《正义联盟》被标注为“扎克·施奈德作品”,而没有乔斯·韦登的名字,尽管是他一直在给电影“善后”。


《正义联盟》将于11月17日在中国内地与北美同步上映。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