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好可爱!新垣结衣爆万圣节兔儿打扮照片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0-16 10:20: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如果说要从日本影视圈选择一位“国民老婆”,相信很多动漫迷的答案都会是新垣结衣。无论当年那种青涩的造型,还是去年《逃避虽可耻但有用。》里面的扮相,GAKKI永远都是那么可爱。而近日,为了配合宣传她主演的电影《Mix》,官方也公布了新垣结衣的万圣节打扮。


好可爱!新垣结衣爆万圣节兔儿打扮照片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这是新垣结衣跟斋藤司一起拍摄的照片。两人都戴着兔耳朵在卖萌,而GAKKI的手上还拿着一颗乒乓球,露出了甜美的笑容。至于下方的照片则是她打扮成了南瓜怪的样子,这又带给大家不同的感受。


对此,很多日本网友评论说:“南瓜的GAKKI太可爱了吧?”“真的太羡慕斋藤了,能不能让他跟我换一下?”“感觉GAKKI也很有COS的天赋啊,下次到冬季漫展上来吧!”那么各位动漫迷,你们是否喜欢她的这两张照片呢?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