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何方大帝在此渡劫?日本动漫中的超强“电击使”

作者:未知  来源:互联网   更新:2017-10-16 13:23: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雷在中国的小说、动漫、神话乃至各种宗教经典中,都有着非同寻常的意义,被认为是天道监察人间的权柄。天谴、雷劫、行云布雨、雷法,种种有型的力量中,雷堪称是最强的存在。而在日漫中,雷电的出现次数同样不少,很多主角或重要配角都有控雷的能力。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日漫中那些同样能控制雷电的“电击使”。不过相比起天谴、雷劫来说,这些就是小巫见大巫!


一、佐助


佐助的原型是日本神话中的建御雷神,建御雷神是日本神话中的雷神、刀剑之神、弓术之神,与佐助的能力相符合。《古事记》中记载,建御雷神和天鸟船神曾协力征讨出云国,对应剧情中佐助和鼬联手对战药师兜。同时日本神话里最著名的建御雷神与建御名方神的角力,最后建御名方神双手折断,对应剧情中鸣人、佐助的终结谷之战,最后两人断手。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二、艾尼路


漫画《海贼王》中的角色,原空岛“加雅岛”的统治者(现已离任),自然系响雷果实能力者,自称为“神”,手下有四名神官。其特征和攻击方式是背上有四个刻着三勾玉的大鼓,用武器敲击大鼓能召唤出雷电攻击。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