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眼神挺可爱?你们如何看待“超级赛亚人之神”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0-17 16:00: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龙珠》的原作漫画里,悟空的最终形态也只是超级赛亚人3罢了。但是因为整个系列人气太高,后来不断推出所谓的官方同人,因为超级赛亚人的形态也就越来越多了。这其中人气比较高的,恐怕就是“超级赛亚人之神”了。那么我们到底该如何看待这种设定呢?对此,近日就有日本网友展开了讨论。


眼神挺可爱?你们如何看待“超级赛亚人之神”


1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感觉现在《龙珠》关于超级赛亚人的设定变得越来越复杂了啊……说实话,你们是如何看待“超级赛亚人之神”状态下的悟空的呢?虽然实力方面肯定非常强,但总觉得看人设的话,会显得有种……很可爱的味道?印象当中最帅气的还是超3的那种形态,仿佛直接变成了外国人一样。而我是不太喜欢《龙珠超》之后的什么超级赛亚人蓝之类的奇怪状态,感觉赛亚人都要变成五色战队了……现在《龙珠超》如果还能够继续让悟空保持“超级赛亚人之神”的状态该多好。


3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印象当中超级赛亚人之神状态的眼神比较可爱呢,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神附体的关系。相比起来,其他的状态下悟空都会显得特别严肃,仿佛随时要跟别人决一死战的样子。不过我倒是觉得既然是在战斗时呈现出这种状态,那么还是凶巴巴一点比较好吧。所以说比起神,我倒是更喜欢《龙珠超》里面的超蓝呢,最起码看起来就像是被点燃的超高温火焰一样,让人有着一种轻易接近就会被直接秒杀的感觉。话说《龙珠超》现在到底是什么剧情了?我都已经快半年没看了。


5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对超级赛亚人3之后的状态都不怎么感冒啊。超级赛亚人之神是个什么鬼,无非就是把悟空在超级赛亚人1的配色换成红棕色罢了。后来的超蓝也是如此,感觉官方真的是没什么创意可言了啊。当年看到超3时候连脸型都仿佛发生变化的形象,那真是有一种惊艳的感觉呢。那是我在看《龙珠》的时候第一次觉得“啊,悟空真的没有对手了”。至于后来官方原创的那些状态只能给人一种“看普通少年漫画,只要主人公遇到了危机一定会开挂爆发”的感受。现在《龙珠超》里面貌似悟空开始使用什么“随心所欲”还是啥的,真没意思。


10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其实自从超级赛亚人1出场之后,接下来的设定都变得很套路了啊。我印象当中悟空变身之前,其实战士们还都能够开发出一些比较有趣的技能来,例如小林的气圆斩等等。但是变身之后,只有赛亚人才能够主导战局,然后大家就是互相比谁的等级更高罢了。因此我对什么“超级赛亚人之神”真心不感冒。如果看看《龙珠》前期的剧情,会发现后来官方原创的故事简直是漏洞百出。如果真要说悟空什么形态最帅,那应该还是最初使用界王拳时期的那种感觉吧。虽然没能够做到绝对无敌,但至少给人一种实力迅速提升的印象,而且一击搞定那巴的场面真让人觉得过瘾。


眼神挺可爱?你们如何看待“超级赛亚人之神”


11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超级赛亚人的状态貌似是身体越来越大,但是到了超级赛亚人之神的时候又“瘦了”,这或许有点回归原点的味道吧。但通常一部作品如果回归原点了,也就意味着作品应该彻底结束了。但是现在的《龙珠超》继续播出,就导致根本没办法让作品彻底完结。所以说我估摸着官方也是不好意思再用超级赛亚人之神了,干脆换个配色搞出超蓝状态来。按照这个套路,如果《龙珠超》再播2、3年的话,恐怕什么“超黑”“超白”“超粉”都要弄出来了呢(笑)。说真的,到了这种地步,《龙珠》还继续拍下去到底有什么意义呢?反正我是不看了。


14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喂喂,不是在讨论超级赛亚人之神的形态么,你们怎么开始喷作品了啊……我觉得神状态很好啊,而且悟空整个人的境界仿佛都提升了,这才是真正的成长。记得当时看剧场版《神对神》的时候,真心是觉得悟空已经达到了普通战士根本无法匹敌的境界呢。只是如果真的存在超级赛亚人之神,为啥要等到悟空出场的时候才亮相呢?早一点出来的话,赛亚人星球也不至于被弗利萨那种战五渣给轻松毁灭了吧……不对,我怎么也开始吐槽作品设定了啊(笑)。


35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印象里面最为完美的还是悟空跟贝吉塔合体的那个状态。只可惜当时没能够维持太久的时间,否则就是全宇宙最强的战士了吧。但仔细想想幸好后来分开了,不然这两个人要如何面对各自的老婆……同时跟两个老婆过日子也会很尴尬吧。


眼神挺可爱?你们如何看待“超级赛亚人之神”


38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就是单纯觉得超级赛亚人之神很帅气,只不过他为啥被认为是“善良”的代表呢?赛亚人好歹是个战斗民族,渴望杀戮才是正经吧。赛亚人之神到底是怎么来的呢?如果官方能对神的由来进行一些挖掘,感觉也会很有趣哦。


42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还是觉得GT当中的悟空形态更加符合赛亚人的特征啊……只可惜已经被当成黑历史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