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COSPLAY >> 正文

老公让女儿玩COS老婆搞同人!死宅夫妇闹离婚成热点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0-17 16:00: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相信不少动漫迷在选择恋爱对象的时候,往往会考虑那种“对方能够理解我的兴趣,或者干脆就是动漫迷”的异性吧?如果说是两个动漫迷的婚姻,搞不好在圈子里都能够成为大家祝福的对象。然而近日,在日本却有一对死宅夫妇在闹离婚,而两人之间的矛盾让人看了哭笑不得。


老公让女儿玩COS老婆搞同人!死宅夫妇闹离婚成热点


从推特截图上可以看到,这名网友爆料称:“最近听到一个无可救药的事情。一对死宅夫妇要闹离婚。丈夫说妻子整天忙着搞什么同人活动,这是导致离婚的原因。本来最初是以妻子不对的方向发展,但是妻子很快回应说,丈夫过去曾经让女儿COS美少女角色,并且还拍了下来。妻子这边以虐待儿童进行了反击。”


老公让女儿玩COS老婆搞同人!死宅夫妇闹离婚成热点


这一事件也在日本网络上引发了热议。有很多的网友表示:“离婚之后就只剩下了一个否定COS的同人作家、一个否定同人志的COS摄影师、以及一个知晓了死宅到底多么丑陋的孩子。真是悲伤的故事啊。”“不管最终的结果怎么样,小孩子都是太无辜了吧?”“所以说宅男何必要找宅女呢,如果是我的话更愿意寻找一个普通人……啊,估计也没有人能看上我吧(苦笑)。”那么各位动漫迷,你们又是怎么看呢?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