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COSPLAY >> 正文

意外带感!神木隆之介COS哈利波特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0-23 10:56: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说到神木隆之介,哪怕是不怎么关注日本影视剧的动漫迷,应该也都不会觉得陌生吧?毕竟去年由他担任主人公配音的《你的名字。》可是引发了社会现象级别的反响。而近日,神木参加了一个万圣节主题的活动,并且现场COS哈利·波特,这也引发了广泛关注。


意外带感!神木隆之介COS哈利波特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神木的扮相,从各方面确实让人觉得很有本尊的感觉。并且他还跟着《玛丽与魔女之花》当中的角色玛丽的布偶一起亮相,在台上进行走秀,看起来让人也有种置身于奇幻世界的感觉了。对此他自己也评论说:“第一次走这种秀,我真是不知道该做什么才好。感觉模特们能够大大方方地摆出POSE来,真是很厉害啊。对我而言,这样的距离有点长了呢。”而他的笑容也显得有几分羞涩。


意外带感!神木隆之介COS哈利波特


意外带感!神木隆之介COS哈利波特


意外带感!神木隆之介COS哈利波特


这样的打扮在网络上也引发了热议,不少网友评论说:“这个造型完全可以去演日本版的《哈利·波特》了。”“神木真是罕见的天才啊,在各种方面都能显得那么完美。”“我的愿望就是圣诞节的时候能够看到神木骑着扫把来找我……”而关于业界的更多趣闻,腾讯动漫将继续关注。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