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回忆才是最美的 丹尼尔称不会出现在《神奇动物》中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0-24 18:00: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改编自J.K.罗琳同名小说的电影《神奇动物在哪里》可以说是让很多喜欢《哈利·波特》的粉丝们再次感受到了魔法世界的魅力。虽然《神奇动物在哪里》的设定是在伏地魔搞事之前,但是很多网友都在看过这部电影之后表示希望可以在《神奇动物在哪里》当中看到当年的《哈利·波特》三人组。日前,在《哈利·波特》系列当中饰演哈利·波特的丹尼尔·雷德克里夫就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不会参演《神奇动物在哪里》。


回忆才是最美的 丹尼尔称不会出现在《神奇动物》中


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丹尼尔·雷德克里夫表示大家希望他可以出现在《神奇动物在哪里》当中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但是现在的他不想要参演这部电影。丹尼尔·雷德克里夫还表示虽然很多人都是通过《哈利·波特》才认识他,但是现在很多观众在提到他的时候也会提到别的他出演的角色。其实在《哈利·波特》系列电影结束之后,丹尼尔·雷德克里夫为了摆脱这个角色的影响做出了不少努力。很多网友也表示非常理解他的想法,也会继续支持他出演的其他角色。


回忆才是最美的 丹尼尔称不会出现在《神奇动物》中


《神奇动物在哪里》的故事发生在美国纽约,时间上比《哈利·波特》系列早了七十年。电影讲述了在1926年,世界著名的神奇动物学家纽特·斯卡曼德手持一只关键的手提箱,来到坐落在伍尔沃斯大厦的美国魔法国会。他在办公时意外放出了手提箱里许多危险的神奇动物,因此开始受到美国巫师管理机构的追踪(没有被隐藏的神奇动物会引起麻瓜的注意,造成当地的魔法部受到纪律惩罚)。由此,纽特展开了在纽约找回这些神奇动物并消除在巫师和麻瓜之间产生的社会不稳定的冒险。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