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三昧动漫丨捆绑加禁锢 美漫中神奇女侠2竟是虐待狂

作者:快乐鸡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8-6-22 14:23: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三昧动漫专稿,商业转载请联系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务必标示本文原始链接并注明出处。】



近日,美媒有消息曝出:《神奇女侠2》拍摄片场,主演盖尔加朵拍摄动作戏体力不支,紧急征调多位替身救场。据悉,《神奇女侠2》的故事发生在80年代的美国,目前正在亚特兰大拍摄之中。之前,justjared曾曝光了一组新的照片,饰演戴安娜的盖尔加朵被威亚吊了起来。可能是身板实在吃不消威亚的吊勒了,女替身的图片也被记者一一曝出。在闲情之余,美国许多娱乐节目也在刁侃《神奇女侠2》,称作为漫画的作者,威廉·马斯顿曾经创造的一个有着严重SM倾向的亚马逊少女竟然被美化成这样实在滑稽,余音未了便引发轩然大波。神奇女侠难道在漫画中有黑历史?她原来真的是个虐待狂吗?



皮鞭捆绑禁锢别人成家常便饭 美漫中的神奇女侠原来是这样的



通过对DC漫画的查找,快乐鸡发现神奇女侠的最初漫画设定果然雷人!在第一版神奇女侠的漫画,戴安娜最初的形象是,穿着小短裙,蹬着小高跟,处处都是小皮鞭和捆绑play。喜好没事就捆绑母亲手下那些女侍卫进行拷问或者将她们禁锢在某个地点。而形成这样画风完全是因为威廉·马斯顿的性格所致。



马斯顿是一名心理学教授,在哈佛任教,他的身边从小就有很多女性,也因为对女性倍加尊重,高中时期,还主持过女性选举权运动的辩论。他的妻子兼助手伊丽莎白是一位典型的女强人,智慧美貌。发表过很多篇论文,是一位名副其实的御姐形象,充满了强烈的女权主义,和神奇女侠颇有几分相似。夫妻二人也是非常匹配,二人长期研究人类情感和两性话题,在研究课题的同时还发明了一台测谎仪的雏形出来。因此,神奇女侠的黄金绳捆绑加测谎的灵感实际上来源于测谎仪。



而更奇特的是,马斯顿为了研究心理测谎爱上了一位女学生,而女学生其实爱上的是他的妻子,没错,她是个双性恋。在大胆表白后,马斯顿不但没有赶走女学生,反而允许她与他们夫妇一起生活,古怪的三人行。为了测试测谎仪的精准度,马斯顿甚至和两位伴侣玩起了捆绑,制服诱惑等成人游戏,并且把这些统统添加到神奇女侠的漫画中。所以,早期的神奇女侠绅士们会非常的喜欢,而为此,威廉·马斯顿遭受过谩骂,书籍被烧毁,漫画被禁。



DC看重戴安娜的独立性格 去俗存真神奇女侠重获新生



虽然最初的神奇女侠比较低级趣味,但是DC的漫画编辑们还是觉得这个女英雄值得包装一下。于是,SM,禁锢不再上演。而保留的小黄绳成了武器,也成为了她与天堂岛之外的人沟通的工具。神奇女侠开始拥有自己的世界,朋友,从而用自己的神力去对抗邪恶。因为主张不依赖男性而生存更成为了美国女权主义在二次元世界的代表者。



从最初的虐待狂演变为女权主义的象征,正是因为漫画编辑们将马斯顿的最初设置进行适当的删改,才使得神奇女侠没有胎死腹中,而是成为了DC漫改电影中的摇钱树。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