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幻音音乐新版本来袭,3大功能提前曝光!

作者:佚名  来源:幻音责编   更新:2017-10-24 18:51: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幻音音乐是一款打着为发现音乐而生招牌的音乐APP,其受众大多是95后的二次元群体。近日获悉,幻音音乐即将在10月26日发布3.0.1新版本。


幻音音乐表示,新版本在3.0.0版本的基础上进行了全面优化,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舒适的界面操作,更丰富的听歌体验,更优质的内容产出。



幻音音乐新版本神秘面纱究竟如何?小编了解后,抢先曝光3大精彩功能:


【更舒适的操作体验】


幻音音乐是国内最大的95后音乐社区。根据产品的特性和用户的特点,幻音音乐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加舒适的界面操作体验。10月26日即将上线的幻音音乐新版本,增添了许多人性化的小功能,用户体验大大升级。例如:新版本中的弹幕记忆功能,用户听歌习惯可一键定制。


【hin有态度的播放界面】


作为一款最新最潮的音乐APP,幻音音乐一直致力于给用户最新最潮的听歌体验。最直观的就是设计一款颜值高、有内容的音乐播放界面。如今的幻音音乐拥有hin有态度的播放界面,聚合了乐评、圈子、同好、共同兴趣等功能。



【幻音音乐——内容的“制造机”】


作为一个拥有大量乐评大佬、音乐人大佬,up主大佬资源的音乐APP,幻音音乐一直致力于优质内容的产出,堪称内容的“制造机”。幻音音乐新版本即将推出全新的圈子社交功能、个性歌单定制等功能。相信全新的体验、越来越多的优质内容,能让更多的小伙伴们聚集幻音,用态度聊音乐,撩音乐。


纵观当今的流媒体和音乐社区现状,幻音音乐每次的版本更迭都让人眼前一亮。这归功于幻音音乐明确的产品定位,无论是人工智能的千人千面推荐音乐系统还是深度的态度乐评,可以说是国内目前相当有特色的一款年轻音乐产品,且是唯一一家敢用技术抗衡大厂的音乐APP。


锁定10月26日,幻音音乐发布的3.0.1新版本将带给您超乎想象的音乐体验!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