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派拉蒙将打造真人版《爱探险的朵拉》

作者:贝的  来源:Mtime时光网责编   更新:2017-10-25 14:11: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迈克尔·贝将打造真人版《爱探险的朵拉》,影片改编自同名动画系列片,尼古拉斯·斯托勒(《邻居大战》、《内裤队长》《布偶大电影》)将操刀剧本,派拉蒙旗下Paramount Players担任制作,迈克尔·贝的Platinum Dunes公司,以及Andrew Form 和 Brad Fuller参与制片,影片预计2019年上映。



据悉,真人版影片《爱探险的朵拉》的主角朵拉将不会停留在电视剧里的年龄7岁,而是聚焦青少年时期的她搬家到城市里,与表兄Diego一起生活。目前该片剧情尚未透露。


《爱探险的朵拉》由美国尼克(Nickelodeon)国际儿童频道制作,是一部风靡全球的动漫式教学片。2000年-2014年期间,共播出了172集,在全球范围内被翻译成了多种语言,开发出了相关游戏和舞台剧。



朵拉堪称是00后的童年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