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终于开机了!《毒液》开机导演晒照庆祝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0-25 16:03: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自从《蜘蛛侠:英雄归来》获得了大成功之后,索尼就对自己的计划中的蜘蛛侠电影宇宙更加有信心了。尽管第一部反派电影《毒液》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一再推迟开拍。但是在昨天,导演终于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晒出了一张片场照并宣布电影正式开拍啦。


终于开机了!《毒液》开机导演晒照庆祝


在导演鲁本·弗雷斯切公开的这张片场照下面还打上了电影《毒液》的TAG。据悉,在这部电影当中将由汤姆·哈迪饰演男主角毒液,珍妮·斯雷特、斯考特·汉泽等众多明星都将参与这部电影的演出。不少网友都表示对于这部电影非常期待,但是也有一部分网友认为如果失去了蜘蛛侠这个对手,毒液这个角色是不是会变得没有那么出色了。“终于开拍了,索尼这是瞄准了想赚大钱啊。”“其实很多人会知道毒液也是因为蜘蛛侠吧,感觉独立电影会有点怪怪的。”“我还是更期待女性反派拉。”


终于开机了!《毒液》开机导演晒照庆祝


终于开机了!《毒液》开机导演晒照庆祝


毒液是美国漫威漫画旗下超级反派,是一种有思想的外星有机生命共生体,几乎以液体状的形式出现。它需要与一个宿主结合才能生存,并能赋予宿主强大的力量和能力。当毒液共生体与宿主结合,这种两生命形式的生命体被称作毒液。毒液曾经的宿主包括死侍(第一个宿主)、蜘蛛侠彼得·帕克、蝎王麦克·加根盖尔等。最著名的宿主莫过于埃迪·布洛克(Eddie Brock),他在2007年电影《蜘蛛侠3》初次登场,由托弗·戈瑞斯饰演。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