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会是什么风格?迈克尔·贝将执导《爱探险的朵拉》真人版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0-25 16:03: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现在的漫改作品可以说是越来越多了。不只是在日本,以漫威、DC为首的漫改电影系列都获得了相当不错的成绩。尽管近两年欧美也出现了很多漫改电影,但是这些漫改电影大部分都是以超能力和科幻题材为主。日前,有外媒报道称迈克尔·贝将拍摄知名益智动画《爱探险的朵拉》的真人电影。


会是什么风格?迈克尔·贝将执导《爱探险的朵拉》真人版


迈克尔·贝导演最为人熟知的作品可能还是《变形金刚》系列,这次执导不知道会带给粉丝们什么样的惊喜。据外媒报道,曾经制作过《内裤队长》《布偶大电影》等众多知名动画的尼古拉斯·斯托勒将为真人电影编写剧本,Andrew Form和Brad Fuller都将参与这部真人电影的制片工作。尽管《爱探险的朵拉》是少儿益智动画,但是外媒表示这部真人电影当中将会聚焦朵拉的青少年时期。


会是什么风格?迈克尔·贝将执导《爱探险的朵拉》真人版


会是什么风格?迈克尔·贝将执导《爱探险的朵拉》真人版


《爱探险的朵拉》由美国尼克频道制作,是一部风靡全球的美式英语教学片。《爱探险的朵拉》讲述了一个精灵般的小姑娘朵拉和她的好朋友Boots的探险的旅程。朵拉天真、可爱、充满好奇、热爱探险,每一次探险她都会教小观众一些日常生活中有趣实用的英语单词和词组,是专为学龄前儿童及妈妈们设计的益智节目。在朵拉的探险世界里,有开阔视觉空间感的培养、提高口语表达的良方、加强逻辑数字感的途径及提高音乐听觉的训练等等。在童趣、贴近孩子视觉的启蒙系统里,朵拉带来的不仅仅是狭义的知识面,更是广义的启蒙。很多网友都表示这样的系列动画要改编成真人电影实在是有点不知道是什么风格。“迈克尔·贝?大概是要拍成贝爷那样的风格?” “emmmmmm真的要拍吗?我记得前不久才陪小朋友看过动画来着。”“只有一个感觉,那就是完全不搭啊,还真的要真人化?”“编剧就不能自己去写剧本吗?”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