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在这世界的角落》荣获第19届富川国际电影节大奖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0-25 16:03: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这世界的角落》是片渊须直执导的动画电影,由能年玲奈等担任配音,2016年11月在日本上映后受到了许多网友们的喜爱。据日媒报道,《在这世界的角落》荣获了韩国第19届富川国际动画电影节长片竞赛部门最高奖,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在这世界的角落》荣获第19届富川国际电影节大奖


《在这世界的角落》上映后口碑一直很不错,之前还赢得了日本电影旬报大奖、第71届每日映画大赏等众多奖项。据日媒报道,《在这世界的角落》荣获了韩国第19届富川国际动画电影节长片竞赛部门最高奖,不少网友都表示这个奖项实至名归。而在去年,《你的名字。》就荣获了第18界富川国际动画电影节长片竞赛部门优秀奖和观众奖。除了《在这世界的角落》外,《交响诗篇 Hi-Evolution》《烟花》等日本动画电影都在电影节上参展了。目前《在这世界的角落》的圆盘正在贩卖中,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在这世界的角落》荣获第19届富川国际电影节大奖


《在这世界的角落》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小铃是一个出生于日本广岛市江波,擅长画画的少女。昭和19年(1944年),18岁的她嫁去了距离家乡20公里的吴市,年纪轻轻就成了一名家庭主妇。虽然生活缺乏激情,但她每天都在为丈夫的衣食住行而努力。可是,作为日本海军的根据地,吴市在战争当中多次遭到空袭。小铃每天都在阳台上眺望军舰引发的火光,整个街道满布灰烬。小铃身边重要的事物一件件被夺走,即便如此,她也没有放弃希望。然后,昭和20年(1945年)的夏季到来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