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只要有爱就没问题!盘点动漫中无血缘关系的兄妹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0-26 11:11: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样,我就只能干脆地切断兄妹之情了呢”来严厉拒绝。可是,秋人其实是知道自己与姬小路秋子没有血缘关系的,但是却将这件事视为最高机密,绝对不告诉妹妹。


不过再一想,毕竟妹妹是因为觉得有血缘关系才对哥哥有好感的,所以秋人才不说出来?


4:空&白(《NO GAME NO LIFE 游戏人生》,声优:松冈祯丞&茅野爱衣)


只要有爱就没问题!盘点动漫中无血缘关系的兄妹


《NO GAME NO LIFE 游戏人生》里面这一对成天黏在一起闪瞎所有人狗眼的兄妹空和白其实也是没有血缘关系的,是因为父母结婚才成为了兄妹。但是这两人不但感情好到不行,还拥有同样的爱好,同样的人生目标——他们都是超级游戏宅,而且都是家里蹲,他们的游戏实力也非常高强,两人联手的话就是“世界级的游戏高手”。不论是MOBA类、MMO网游、FPS射击类统统不在话下……他们甚至与世界上最强国际象棋程序交换先后手的较量中连胜20局!阿尔法狗,是你吗!


只要有爱就没问题!盘点动漫中无血缘关系的兄妹


男主角空是现年十八岁的游戏死宅尼特族一个,他十分渴望现充,但却不知为啥没发现自己成天跟妹妹在一起就已经很令人羡慕嫉妒恨了。他虽然没有超高的智商,但是最擅长分析与预测对手的心理和行为,预知战局的变化,几乎达到预知未来的程度。也他很擅长从规则中找出隐藏的漏洞,并制定超乎想象的破解方法。女主角白是一个萌萌哒小萝莉,她拥有天才的智商,记忆力和数学推演能力都超强,还能如同机械般进行超精细操作。


他们合作起来就能称霸游戏界,两人感情好到像双胞胎,完全不能离开彼此,只要离开对方就会立刻变成废人和弱智……总之,后来这两人一起来到了“由游戏胜负来决定一切”的异世界,用玩游戏来无双的征服之旅从此开始。


5:高梨修辅&高梨奈绪(《腹黑妹妹控兄记》,声优:丰永利行&喜多村英梨)


只要有爱就没问题!盘点动漫中无血缘关系的兄妹


《腹黑妹妹控兄记》原作是草野红壹原作创作的漫画,动画版于2011年1月首播。这是一部剧情“糟糕”的福利向作品,男女主角是没有血缘的兄妹。


哥哥高梨修辅是一位老司机,他平时最喜欢收集工口本工口图和工口DVD,超爱死库水和高筒袜。而妹妹高梨奈绪表面上看来是个非常文静的女孩子,但其实是个口味神奇的妹子。她最爱成天想偷看妹妹胖次的肤浅哥哥,还会写《哥哥观察日记》,成天千方百计地色诱自己哥哥修辅,比如故意露出小裤裤之类……而哥哥则觉得很困扰,毕竟虽然没有血缘关系,但也是兄妹啊!


6:东城刃更&成濑澪、成濑万理亚(《新妹魔王的契约者》,声优:中村悠一&朝井彩加、福原香织)


只要有爱就没问题!盘点动漫中无血缘关系的兄妹


《新妹魔王的契约者》改编自上栖缀人的同名轻小说,TV动画版于2015年1月播放。前面介绍的无血缘关系的兄妹都是一个哥哥和一个妹妹,而这部作品中则出现了两个妹妹!两个妹妹的个性、体形都不同,可以满足不同爱好的人群。而这部作品也是一部十分糟糕的作品,喜欢这种风格的绅士们可以自行搜索一下……


东城刃更是一个设定上就很龙傲天的角色,他是人神魔龙四个种族的混血儿,魔族的母亲为前魔王威尔贝特的妹妹瑟菲雅,神族的母亲为十神之一的拉法艾琳,这种神奇的设定当然会有逆天的能力。而他的两个妹妹也不一般,巨乳妹妹成濑澪是继承前魔王能力的恶魔,平胸妹妹成濑万理亚则是魅魔!


当然,除了两个妹妹之外,这部作品中还有很多各种不同风格的美少女,是一部福利很多的作品。


7:五河士道&五河琴里(《约会大作战》,声优:岛崎信长&竹达彩奈)


只要有爱就没问题!盘点动漫中无血缘关系的兄妹


《约会大作战》的主角五河士道也拥有一个义妹。他年幼时曾被双亲抛弃,后来被五河家收养,而五河家的五河琴里就是他的义妹。


五河士道表面上看来是个极其普通的高中生,但是却拥有能透过接吻吸收、封印精灵的力量和使用被封印精灵的能力。而14岁的五河琴里是一个非常萌的妹子,但是她有着双重性格,在绑上白色缎带时就是天真开朗的妹妹,在绑上黑色缎带后性格就会突变成为毒舌又冷酷的“司令官”。她是Ratatoskr的司令官,也是她向哥哥下令“你必须与精灵约会,并且让对方迷恋上你!”不知大家喜欢哪一种性格的妹妹呢?


8:司波达也&司波深雪(《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声优:中村悠一&早见沙织)


只要有爱就没问题!盘点动漫中无血缘关系的兄妹


《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的男女主角司波达也和司波深雪虽然是一个妈生的,但是作者又做了一种特别的设定:司波深雪是调整体,所以从遗传基因角度来说他们并没有血缘关系。也就是说,既是亲兄妹,但因为在基因上又没有血缘关系,所以其实似乎又可以有别的感情……总之,这两人也都是“妹控”和“兄控”就对了。


司波达也是动漫界有名的龙傲天角色,在在入学的时候司波达也被分到了差生的班级,这也是标题中“劣等生”的由来。但是动画还没坚持一集这位少年就开始了自己的龙傲天之路。总之,他跟妹妹都出生于日本数一数二的魔法名门,他拥有天下无敌毁天灭地的能力,同时又拥有超高智商……总之就是全方位的无敌,而妹妹的唯一缺点似乎就是兄控情结太重了。


9:《兄弟战争(BROTHERS CONFLICT)》


只要有爱就没问题!盘点动漫中无血缘关系的兄妹


前面介绍的作品都是男性向的兄妹恋,其实女性向的“逆后宫”作品中当然也有这种无血缘关系的兄妹恋了,比如2013年7月播放的《兄弟战争》。这部作品最早是由叶濑敦子企划、水野隆志编写,后改为乙女向恋爱游戏,然后又改成TV动画,其人气可见一斑。而这部作品最大的特点就是……女主有13个没有血缘的兄弟!


没错,女主角因为父亲再婚而突然拥有了13个兄弟。其年龄跨度从11岁到31岁,其中最小的是五年级的弟弟。而兄弟们的职业分别是偶像艺人、不良少年、热血体育生、奇妙的美发师、无口的游戏制作者、冷酷的声优、怕血的医生,轻浮的声优、女装小说家、喜欢沾花惹草的和尚、性格像老妈一样的律师……甚至还有同班上的同学!这会不会有点尴尬呢?


今天企鹅娘为大家介绍了一些动漫中没有血缘关系的兄妹,不知其中没有大家喜欢的角色和作品呢?欢迎在留言中进行讨论,也欢迎补充更多的动漫中没有血缘关系的兄妹,跟大家一起分享吧!


【版权声明:本文是腾讯动漫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