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垃圾海警报!涩谷方面呼吁大家注意卫生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0-30 12:43: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日本总是给人一种“干净、整洁”的印象。不过这几年,每当万圣节到来的时候,日本最繁华的地区之一涩谷就成为了大家狂欢的乐趣。而狂欢过后的遍地垃圾,也成为了不少媒体吐槽的对象。在今年万圣节即将到来之际,涩谷方面呼吁大家爱护干净。


垃圾海警报!涩谷方面呼吁大家注意卫生


根据涩谷区都市环境方面的工作人员描述,每次万圣节过后的第二天早上,街头满地都是垃圾。并且还有很多人直接将COS的服装扔在地上就走了。这名叫做北原龙也的负责人无奈地表示:“垃圾包括了饮料瓶、饮料罐、塑料瓶还有超市的塑料袋。而这其中还出现了直接将穿的服装扔在地上的情况。看来对他们而言,过了这个夜晚,这些服装也就没有必要存在了。”


同时,很多人为了进行化妆,将附近商业设施当中的厕所全部占领了。而万圣节的装扮往往比较“血腥”,于是乎化妆之后的厕所也是惨不忍睹。这样的情况已经让涩谷附近的居民感到非常困扰,为此从2年前开始,当地就成立了“万圣节0垃圾大作战in涩谷”的活动,而今年他们也希望不要再有那么多的垃圾。而究竟这样的呼吁能否奏效呢?再过几天答案就将揭晓,对此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继续关注。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