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绅士学院:你最想要哪种妹妹?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0-30 12:43: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大家晚上好呀,又到了“绅士学院”的播放时间了呢,欢迎准时收看哟!


在日本动漫中,咱们总会看到很多妹妹型的角色。她们或许很清纯或许很暴力,性格也是千奇百怪、各有特点。其中有些妹妹可能会让你觉得很开心,但有些妹妹可能又会让你非常痛苦。那么,在见过这么多的妹妹后,你最想要的妹妹是哪种类型呢?妹妹们到底在动漫中会是什么样的生物呢?想知道的话就跟着企鹅娘来一起看看吧!


1.娜娜莉·V·布里塔尼亚——《反叛的鲁鲁修》


小时候卷进暗杀母亲的阴谋当中导致双目失明、双脚失去知觉(其实是其父施加的GEASS),后来与鲁鲁修一起被布里塔尼亚当作外交工具遣送到日本,对鲁鲁修而言是最重要的人。性格很像自己的母亲玛丽安娜王妃,自己主动请缨担任11区总督一职,始终坚持着自己的理想。


绅士学院:你最想要哪种妹妹?


【妹妹属性】:令人心疼的懂事妹妹(亲妹妹)


【绅士解析】:娜娜莉可以说是所有妹妹中最令人心疼的妹妹之一了,她也一直都是鲁鲁修的精神支柱。虽然自己身体有缺陷但非常坚强,又非常懂事。这样类型的妹妹在二次元中还真是不多呢,毕竟现在最容易出现的妹妹角色都是带点傲娇属性的,因此出现这样的妹妹简直就是太不容易了。并且她一点都不会让哥哥担心,还时常牵挂哥哥过得好不好,天生的柔弱身体很想让人保护她一辈子啊。


2.高坂桐乃——《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成绩优异,运动万能。但在她阳光的外表下却有着特别的兴趣——妹系的成人游戏和梅露露的动画。原本与哥哥的关系冷淡到极点,在被哥哥偶然发现了兴趣后开始找哥哥进行“人生咨询”。虽然平时对哥哥表现得很厌恶,但实际上是个不折不扣的兄控。


绅士学院:你最想要哪种妹妹?


【妹妹属性】:傲娇妹妹(亲妹妹)


【绅士解析】:在现在已经出现的妹妹角色中,拥有傲娇属性的恐怕是最多的吧?比如说大家都耳熟能详的傲娇妹妹高坂桐乃就是非常有代表性的角色之一。其实这种妹妹还是挺有萌点的,但是如果你脾气不是特别好的话还是不要随便招惹这种妹妹,不然恐怕你们会在家大战三百回合,最后你还不得不服输。但要是你就是喜欢被虐的感觉,傲娇妹妹还是挺适合你的。


3.土间埋——《干物妹!小埋》


在外是完美的高中生,长相漂亮、学习优秀、近乎完美。回到家则是好吃懒做,会变成两头身的小埋,在家贯彻着“吃睡玩”三连击的生活,最喜欢喝可乐,最讨厌吃青椒,平时喜欢和哥哥玩游戏,假期时会泡在游戏中心,或者在家和切绘玩游戏。


绅士学院:你最想要哪种妹妹?


【妹妹属性】:爱撒娇的懒惰妹妹


【绅士解析】:在《干物妹!小埋》中,我们有幸认识了一个在外如花似玉在家懒散不修边幅的妹妹——土间埋。这种在家什么事儿都不做只喜欢打游戏外加十分依赖哥哥的妹妹其实在现实中应该也有吧?虽然这种类型的角色还是挺可爱的,但企鹅娘还是有些同情她的哥哥,毕竟小埋有些时候是真的很任性呢。


4.和泉纱雾——《埃罗芒阿老师》


是和学生作家和泉正宗没有血缘关系的妹妹,同时也是负责他作品插画的“埃罗芒阿(工口漫画)老师”。重度家里蹲,只要有其他人出现在家中就绝对不会走出房间。跟第一眼给人的印象不同,她是个把感情全部都写在脸上的女孩。生性害羞,无比怕生。


绅士学院:你最想要哪种妹妹?


【妹妹属性】:极度害羞任性,需要人照顾的妹妹(义妹)


【绅士解析】:看多了那些极为外向的妹妹,有些人也会对害羞的妹妹比较感兴趣。因为这种妹妹在动漫中还挺不常见的,常见的都是那些活泼得过头的妹妹。不过这种妹妹也有令人头疼的时候,太内向毕竟也不是一件好事情,想要改变也比较难。但好在纱雾有着自己喜欢的事情,就是在画画的时候容易变成老司机。


5.姬小路秋子——《就算是哥哥只要有爱就没问题对吧》


父母双亡后被亲戚有栖川家清嗣和笙子夫妇收养,成为了姬小路秋人的妹妹,但实际上与姬小路秋人没有血缘关系,可惜本人并不知情。认为兄控是近亲之间才能被允许的、珍贵的一种爱,并以此为理由企图说服秋人。兄控到了一种非常可怕的地步,这也让秋人烦恼不已。


绅士学院:你最想要哪种妹妹?


【妹妹属性】:主动进攻型妹妹(义妹)


【绅士解析】:说到妹属性,其实在动漫中还有着不少的妹妹都是非常主动的,她们一直以来的目标就是如何扑倒自己的哥哥,姬小路秋子就是比较典型的代表。这种角色类型的妹妹虽然主动得令人觉得可爱,但大多数的少年恐怕却并不是很喜欢。毕竟这种妹妹实在是没有什么挑战性,反而让人有种难以招架的感觉。


6.神乐——《银魂》


宇宙最强的怪物猎人“星海坊主”神晃与夜兔母星龙脉的化身江华的女儿,春雨第七师团师团长神威的妹妹。曾经做过流氓组织的打手。后来因为厌倦打斗,脱离组织后赖在了无业武士坂田银时所开的接受各种委托的万事屋中。现在为万事屋成员之一。


绅士学院:你最想要哪种妹妹?


【妹妹属性】:暴力凶残的吃货妹妹(亲妹妹)


【绅士解析】:在动漫中也不乏有着那些极为暴力的妹妹,她们一般来说都和自家的哥哥过着相爱相杀的生活。这种暴力妹妹的代表——神乐就一直和哥哥有着剪不断理还乱的关系。如果你是个喜欢被别人揍的抖M,那么企鹅娘觉得这款妹妹还是挺适合你的,绝对让你享受到天天被揍的滋味。但如果你身体并不怎么好,企鹅娘还是觉得不要这种妹妹比较好。


7.羽岛千寻——《如果有妹妹就好了》


是男主没有血缘关系的“弟弟”,实际上是女孩子,但男主并不知道这件事情。知道她是女孩子的除了父母与同学外,只有大野艾希莉。由于男主基本上并无生活自理能力,因此会负责男主家的打扫与煮饭。在艾希莉处打工时被发现了女儿身后,约定对哥哥告白。


绅士学院:你最想要哪种妹妹?


【妹妹属性】:会照顾哥哥的温柔妹妹(义妹)


【绅士解析】:虽然羽岛千寻在男主角的面前一直都是以弟弟的身份出现,但实际上她却是个妹子,并且还是个很会照顾人的温柔妹子,经常给自家哥哥做饭。这种类型的妹妹恐怕是许多人心中的最为理想型的妹妹了吧?不过肯定也有不少的少年会觉得这样的妹妹太温柔了反而没有趣味性。


8.春日野穹——《缘之空》


主人公春日野悠的孪生妹妹,经常带着黑色的兔子玩偶,在悠的面前常常抱怨且任性。喜欢除了泡面之外全部的垃圾食品,如果不注意她,可能一会儿就会全部吃光。有着非常强的网络依赖症。平时经常穿白色连衣裙和哥特萝莉装,最喜欢的人一直以来都是自己的哥哥。


绅士学院:你最想要哪种妹妹?


【妹妹属性】:千年难遇的实妹巅峰(双胞胎妹妹)


【绅士解析】:在所有的妹系动漫中,春日野穹恐怕才是所有宅男心中的实妹顶峰。不过这种妹妹才是正真意义上的可遇而不可求,基本上在座的各位都没有机会了,最多只能看着动漫玩着游戏YY一下。不过要是你真的有了这种类型的妹妹,估计你自己也会吃不消吧?这种妹妹可是非常不好养的哟。


好啦,今天的“绅士学院”讲到这里就结束了,欢迎各位少年在评论区踊跃发言哟!话说回来,在所有的妹妹当中,你最为喜欢的妹妹究竟是哪种呢?


【版权声明:本文是腾讯动漫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