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冲田第一!妹子最想跟JUMP哪个角色结婚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0-30 13:05: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周刊少年JUMP》系的作品里,我们看到了很多男神级别的角色。不少妹子也是因此步入到二次元的世界不可自拔的。而对她们来说,若是能从中选择一个人当老公,肯定也是无比幸福的事情。为此,近日就有日本媒体进行了调查。


冲田第一!妹子最想跟JUMP哪个角色结婚


其中,排名榜首的是《银魂》的冲田总悟。这是一个超级抖S剑士,能够面无表情地蹂躏敌人,并且对自己人(土方)都会毫不留情地下手。理论而言,这样的角色不应该让妹子动心,但是当我们发现其实他也有脆弱的一面时,那种反差萌就能激发无数人的母性本能了。


而排在第2的是《幽游白书》的藏马。这是一个美如画的青年,他完全符合“成绩优秀、长相英俊、运动万能”的特点,并且平时总是冷静地看待问题。这都是让他深受好评的原因。当然了,思念母亲的姿态,也同样抓住了无数女性的心。


排在第3的是《灌篮高手》的流川枫。这是一个骑着车都能睡着的迟钝男子。但是只要涉及到篮球,那么他就会化身为不可阻挡的超级得分手。光是作品当中,流川枫粉丝俱乐部的成员就达到了惊人的数字,而很多女孩子也是因为他打球的姿态,而被深深吸引呢。


【妹子最想跟JUMP哪个角色结婚TOP10】


第1位 冲田总悟(《银魂》)284票


第2位 藏马(《幽游白书》)204票


第3位 流川枫(《灌篮高手》)197票


第4位 索隆(《航海王》)189票


第5位 跡部景吾(《网球王子》)180票


第6位 山治(《航海王》)165票


第7位 土方十四郎(《银魂》)160票


第8位 绯村剑心(《浪客剑心》)132票


第9位 赤司征十郎(《黑子的篮球》)119票


第10位 轰焦冻(《我的英雄学院》)112票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