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认得全吗?《一拳超人》约60个角色万圣节壁纸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0-31 16:21: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一拳超人》是由ONE原作、村田雄介作画,连载于网络漫画杂志《邻座的Young Jump》上的漫画。随着万圣节前夜到来,不少作品都会推出万圣节主题的插画。昨日(10月31日)村田雄介老师公开了新画的《一拳超人》万圣节前夜变装插画,粉丝们认得全吗?


认得全吗?《一拳超人》约60个角色万圣节壁纸


为感谢粉丝们的支持,村田雄介老师画了大约60个角色的万圣节前夜变装插画,包含多个尺寸,此处仅展示PC、Android、iPhone常用尺寸。《一拳超人》第一季电视动画由MADHOUSE制作,已于2015年10月播出。第二季宣布了制作决定的消息,并将制作公司变更为J.C.STAFF,播出时间尚未公开。


认得全吗?《一拳超人》约60个角色万圣节壁纸


认得全吗?《一拳超人》约60个角色万圣节壁纸


《一拳超人》的故事发生于一个类似于地球,但有着超能力与各种奇怪生物的星球。各种具有超自然力量的“怪人”不断地出现并造成灾难。为了打击它们,由某富豪所创立的“英雄协会”开始招募全世界的能人异士成为职业英雄与怪人对抗。故事主角埼玉便是一名英雄,他具有无敌的力量,能轻松地打倒敌人。他对此感到无聊,只有在遇见有挑战性的对手时才能兴奋起来。在一连串事件中,埼玉遇见了各式各样的英雄、反派和怪人,收了改造人杰诺斯做为徒弟,并加入英雄协会以获得官方认可。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