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与悟空交换身体!游戏《龙珠战士Z》公开基纽角色PV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0-31 16:21: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Arc System Works开发,万代南梦宫发行,根据鸟山明《龙珠》漫画改编的格斗游戏《龙珠战士Z》此前已宣布将于2018年2月1日发售。今天(10月31日)游戏官方公开了追加角色基纽的角色PV。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PS4- Xbox One「ドラゴンボール ファイターズ」ギニュー/キャラクターPV


正在加载...

<>


与悟空交换身体!游戏《龙珠战士Z》公开基纽角色PV


基纽是弗利萨收下的基纽特种部队的队长,有12万的战斗力。他身怀交换身体的绝招,曾与悟空交换过身体。在官方公开的基纽角色PV中不但可以看到基纽与悟空的精彩战斗,而且还有交换身体的短暂片段,感兴趣的玩家不要错过哦。


游戏《龙珠战士Z》将于2018年1月26日在欧美地区发售,2月1日在日本发售,登陆PS、Xbox One、PC平台,日本普通版售价为不含税7800日元(约合人民币468元)。欧美地区终极版中包含增加了8个游戏中的可玩角色的“斗士Z季票”、收录了11首原声音乐的音乐集、语音解说包,终极版终极版售价为109.99美元(约合人民币730元),“斗士Z”版售价为94.99美元(约合人民币630元)。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