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11月11日公演 《银河铁道之夜》朗读企划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1 9:01: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银河铁道之夜》是日本作家宫泽贤治在1934年推出的著名童话作品,也被视宫泽贤治的代表作之一。该作在1985年被杉井仪三郎改编为动画电影,于2006年被改编为全CG动画电影。据悉,岛国的飞翔剧场(飛ぶ劇場)将于11月举办《朗读理解 小说×戏曲〈睡稿、银河铁道之夜〉》的企划活动,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11月11日公演 《银河铁道之夜》朗读企划公开


11月11日公演 《银河铁道之夜》朗读企划公开


飞翔剧场曾在2009年推出了《睡稿、银河铁道之夜》的戏曲活动。而《朗读理解 小说×戏曲〈睡稿、银河铁道之夜〉》(リーディングで読み解く 小説×戯曲『睡稿、銀河鉄道の夜』)则是把《睡稿、银河铁道之夜》的戏曲与宫泽贤治的小说《银河铁道之夜》进行交错朗读的舞台节目。该企划将于2017年11月11日在福冈县举办,寺田史、木村健二、叶太司、中川裕可里、穴迫信一等都将出演。


11月11日公演 《银河铁道之夜》朗读企划公开


《银河铁道之夜》讲述了一个贫苦而孤独的少年在梦中和好友乘坐火车畅游银河的故事。一个名叫乔邦尼的男孩有一天在山丘上睡着了,在睡梦中他搭上了一趟开往天国的银河铁道列车,和班上他最喜欢的男孩康贝瑞拉一起来到了天国。当他醒来发现这不过是一个梦。但当他跑下山丘回家时,却听到了一个几乎让他不敢相信的消息:康贝瑞拉在河里淹死了。原来所谓的“银河铁道”,就是带领死者灵魂回归天国的哀伤列车……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