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老公+1!小甜甜布兰妮儿子绘制雷姆引热议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1 9:01: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小甜甜布兰妮是世界著名的女歌手,之前他儿子COS《龙珠》弗利萨的照片受到了众多动漫们的关注。最近布兰妮在社交网站上公开了儿子的两幅画作,除了《龙珠》孙悟空之外,《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中的女仆雷姆更是引来了不少吃瓜群众的围观,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老公+1!小甜甜布兰妮儿子绘制雷姆引热议


老公+1!小甜甜布兰妮儿子绘制雷姆引热议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于去年4月在岛国播出后,很快就成为了万众瞩目的霸权番。动画中的蓝发雷姆人气暴涨,一跃成为了万千宅宅心目中的老婆。没想到小甜甜布兰妮的儿子也成为了雷姆厨,这张由他绘制的图片还真挺还原的。


老公+1!小甜甜布兰妮儿子绘制雷姆引热议


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看法吧。“雷姆?自己画的?大触……”“后浪推前浪系列。”“想到他也在电脑前为雷姆真心痛哭的模样,不知怎么有种惺惺相惜的感觉。”“这是瘦的时候,胖了的话岂不要COS魔人布欧?”“看来他除了喜欢《龙珠》以外,还挺喜欢《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怎么教的,这个发展有点危险。”“雷姆粉丝遍及全球。”“在日本偶像漫画里面,布兰妮这样的欧美天后都是作为最终BOSS出场的。”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