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向世界传播日本文化!水团明年将出演NHK音乐特番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1 9:01: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气二次元偶像企划《LoveLive!Sunshine!!》推出的第2季动画目前正在热播中,所属偶像团体Aqours目前也正在积极地展开各类活动和演出。今天(10月31日)Aqours确定将于明年1月出演NHK电视台的音乐特别节目。


向世界传播日本文化!水团明年将出演NHK音乐特番


Aqours将于2018年1月参加的NHK音乐特别节目名为《NHK WORLD presents SONGS OF TOKYO》,这是为2020年东京奥运会做准备,以向世界传播日本文化文化为目的的音乐节目。此前已确定参加该节目的歌手和组合有きゃりーぱみゅぱみゅ、MIYAVI、西野加奈、久石让、AKB48、Cornelius、SEKAI NO OWARI、T.M.Revolution、Perfume、Linked Horizon等,都是具有代表性和很高知名度的日本歌手和组合。Aqours作为从二次元偶像企划中走出的偶像团体参加该节目,可见其的人气和地位都受到了相当程度的认可。


《LoveLive!Sunshine!!》是由日升动画、Lantis和《电击G's magazine》共同打造的跨媒体偶像企划“LoveLive! 学园偶像计划”于2015年公布的新企划,于2016年7月至9月播出第1季TV动画,2017年9月播出第2季TV动画。讲述了以高海千歌为首的九位少女以校园偶像Aqours的身份,以光芒为目标勇往直前的故事。声优阵容为高海千歌CV伊波杏树、樱内梨子CV:逢田梨香子、松浦果南CV:诹访七香、黑泽黛雅CV:小宫有纱、渡边曜CV:齐藤朱夏、津岛善子CV:小林爱香、国木田花丸CV:高槻加奈子、小原鞠莉CV:铃木爱奈、黑泽露比CV:降幡爱。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