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动画《精灵宝可梦》1000话即将达成

作者:佚名  来源:梦域动漫网责编   更新:2017-11-3 9:14: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虽然小智还没赢得联赛,但是改编自著名游戏《精灵宝可梦》的同名动画将在11月9日迎来第1000话。动画于1997年4月1日起开始在东京电视台播出,至今已播出20年零7个月。



为庆祝动画动画播出1000话,系列的粉丝搞笑艺人サンシャイン池崎将会在第1000话中客串出场,为引梦貘人配音。这也是他的声优初登场。



为庆祝动画动画播出1000话,动画将推出“连续8周超豪华抽奖”活动。奖品包括:“宝可梦Z 能量戒指 特别套装”、“洛托姆图鉴DX(豪华版)”、“宝可梦中心原创新任天堂2DSLL皮卡丘版掌机”、“《精灵宝可梦究极太阳/月亮》3DS游戏”、“《剧场版精灵宝可梦 就是你了!》蓝光版”、“精灵收集册EX 皮卡丘10万伏特套装”等。具体参与方法会从11月9日播出的动画中公布。


11月11日,现场活动“テレビアニメ放送1000回!!ゼンリョク!ポケモンスクール”将会在东京池袋举办。届时,小智的声优松本梨香、莉莉艾的声优真堂圭、水莲的声优菊地瞳、马玛内的声优武隈史子、库库伊博士的声优中川庆一会出席活动。


东京电视台的官方网站里也开设了动画播出1000话纪念网站。网站刊登了纪念活动的信息,同时还有迷你游戏《ピカチュウとハイタッチ!》可以玩乐。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