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DC反超级英雄片《黑亚当》锁定编剧 喜剧咖有望执笔剧本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时光网责编   更新:2017-11-3 9:14: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强森主演的《黑亚当》电影找到编剧


据外媒消息,DC漫改电影《黑亚当》已接近敲定编剧人选,片方正力邀《把妹大作战》编剧Adam Sztykiel来为这部反超级英雄电影撰写剧本。


黑亚当是DC漫画中的超级反派,他在许多世纪前曾受到老巫师沙赞赐予的力量,然而妻儿死亡的悲剧因素,使他转向反对他的恩人,成为沙赞的宿敌。


电影版《黑亚当》由华纳旗下的新线影业与DC共同推进,“巨石”道恩·强森将领衔主演这位DC超级反派。不过强森饰演的黑亚当并不会在2019年上映的《沙赞》独立电影里出现。


Adam Sztykiel曾经担任过《预产期》、《小屁孩日记》等影片的编剧,擅长创作喜剧。既然片方找他来给《黑亚当》写剧本,那么这部电影的风格或许不会是太沉重的类型。Sztykiel手头的项目还包括新线的另一部新片《狂暴》(Rampage),该片同样由强森主演。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