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十话一卷!《黑色四叶草》BD&DVD发售决定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6 11:57: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黑色四叶草》是田畠裕基在《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的漫画。由Studio Pierrot改编的同名电视动画正在热播中。今天(11月6日),官方宣布了BD&DVD发售决定的消息,大约10话一卷,共5卷,并公开了第一卷由角色设计竹田逸子所绘制的封面。


十话一卷!《黑色四叶草》BD&DVD发售决定


《黑色四叶草》Blu-ray&DVD 5卷的收录内容如下:第一卷1至10话,第二卷11至19话,第三卷20至29话,第四卷30至39话,第五卷40至51话。由于第二卷只收录了9话,第五卷收录了12话,因此价格有所变动,其余每卷BD售价17000日元(大约986人民币),DVD售价15000日元(大约870人民币)。第一卷将于2018年2月23日发售。目前全卷购入还是挺贵的,可以等一两年后可能发售的较为便宜的BDBOX。


十话一卷!《黑色四叶草》BD&DVD发售决定


《黑色四叶草》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曾经险些遭到魔神毁灭的世界,拯救它的是一位被后世称为“魔法帝”的魔导士……两位被遗弃在教堂的少年,一位是有卓越魔力跟魔法才能的四叶草魔导书的尤诺,另一位魔法值为零但却意外获得黑色五叶草的魔导书的阿斯塔……这是关于一位没魔法能力的少年却想要成为魔法帝的故事。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