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妖精的尾巴》官方向全世界征集粉丝留言

作者:祈求  来源:动漫星空责编   更新:2017-11-7 8:24: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妖精的尾巴》已经完结了,最终卷也将于11月17日发售。近日官方公布:向全世界征集粉丝留言,募集大家想对作品中登场的角色或者作者真岛浩说的话制作成粉丝寄语集“Message Art”。而最后制作完毕的“Message Art”也将于11月20日的日本东京·JR涉谷站外圈的月台展出。那么你对这部作品有什么想说的呢?



一个充满魔法的世界,本作主角群所在的世界,在这个世界里有魔力能使用魔法的人称为“魔导士”,不过一般而言都需加入“公会”才能被正式承认为“魔导士”,也因这样才会有许多“魔导士公会”成立,公会以“魔导士”们接受并解决委托人所委托的“任务”来维持运作。在这魔法世界中的魔法分为两种-“魔法道具搭配自身的魔力才能使用的魔法”称为“持有系”,“以修练过的本身的魔力具现化来使用的魔法”称为“能力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