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本动漫歌手绫野真白最新单曲《starry》将在2018年初上市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更新:2017-11-7 8:24: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隶属于SACRA MUSIC、曾演唱过‘ideal white’、‘NEWLOOK’等动画热门主题曲的动漫歌手“绫野真白”,宣布在2018年1月17日推出第6张个人单曲《starry》,其同名主打歌会作为《皇帝圣印战记》片头曲登场,目前已在日本各大通路展开预购活动。



另外,绫野真白的2018年度首场个人演唱会决定在2018年4月22日于EX THEATER ROPPONGI举办,详细情报将在日后持续公开。至于原定在11月21日在香港举办的“ANISON DREAM STAGE 2017”由于主办方的因素确定停办,还请粉丝们多加见谅。



浑沌支配了大陆,人民畏惧著各种灾害,各地君王们手持着平息浑沌的“圣印”来守护百姓──然而随着岁月流逝,君王们逐渐忘却了守护苍生的理念,为了争夺彼此的圣印和领地,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战争……魔法师“希露卡”唾弃毫无风骨的各地君王,直至她遇见了浪迹天涯的骑士“提欧”,他为了解放受苛政所苦的家乡持续修练武艺。受他感召的希露卡,就此与提欧缔结契约、誓言忠诚直至永恒!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