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海贼王 >> 正文

12月开业!《航海王》主题餐厅香港登陆决定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8 8:26: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三大民工漫之一,《航海王》无疑拥有很高的人气,不管是漫画的单行本还是每次联合其他品牌推出的相关周边都会被抢购一空。不仅是在日本,在海外的《航海王》主题餐厅和商店也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绩。继上海的草帽商店即将开业的消息放出之后,日前官方又公开表示将在香港开设《航海王》主题餐厅。


12月开业!《航海王》主题餐厅香港登陆决定


在官方这次公开的视觉图当中,草帽团全员集体现身。在他们身后还出现了香港好几处非常知名的地标性建筑以及缆车。在每个地方的主题餐厅都会根据当地特色推出一些限定商品,但关于香港《航海王》主题餐厅的详情尚未公开,不过不少网友都期待能够在餐厅当中看到以《航海王》角色为主题的港式点心。


《航海王》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海贼王哥尔·D·罗杰在临死前曾留下了关于其毕生的财富“One Piece”的消息,由此引得群雄并起。众海盗们为了这笔传说中的巨额财富展开争夺,各种势力、政权不断交替,整个世界进入了动荡混乱的“大海贼时代”。 生长在东海某小村庄的路飞受到海贼香克斯的精神指引,决定成为一名出色的海盗。为了达成这个目标并找到万众瞩目的One Piece,路飞踏上了艰苦的旅程。一路上他遇到了无数磨难,也结识了索隆、娜美、山治、乌索普、罗宾等一众性格各异的好友,他们携手一同展开了充满传奇色彩的大冒险。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