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果然声优都是怪物!绿川光开推宣传原作漫画《制服的诸神黄昏》

作者:戻来源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7-11-8 8:26: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1月7日《灌篮高手》流川枫的声优绿川光担当原作的漫画《制服的诸神黄昏》第一卷发售,绿川光本人也开了一个推特做宣传。这是我认识的那个绿川光?早就流传“声优都是怪物”,除了独特的声音表演外,大部分声优都拥有多项才艺,今天再次得以验证!



绿川光担当漫画原作,紗与イチ担当漫画的《制服的诸神黄昏》(制服のラグナロク)在2017年5月27日发售的ARIA8月号上连载开始!漫画第一卷将在11月7日发售,为此绿川光开设推特在漫画发售前后期间内做宣传。同时为纪念第一卷的发售还将会抽取10位朋友送出【绿川光亲笔签名卡片】!虽然注明身份为漫画原作而非声优所以是期间限定,但既然漫画有第一卷,那么之后发售后续作品的时候应该也会再次开推吧。



《制服的诸神黄昏》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从手机里出现的是我的“从者”。痛处、生死、思念都会共享的主从关系从现在起结成。沉迷手游的女子高中生琴音收到了从手机游戏《诸神的黄昏·年代》寄出的迷之信息。她要与手机中出现的“从者”一起参加“游戏”,赌上生死,完成危险的任务……



绿川光是日本男性声优,隶属于青二事务所。代表角色包括《灌篮高手》流川枫、《新机动战记高达W》希罗·尤尔、《宿命传说》里昂·玛格那斯、《Fate/Zero》迪卢木多·奥迪那、《在下坂本,有何贵干?》坂本等。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