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阿松》第二期第二部分放送决定 碟片将收录短篇故事

作者:阿松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7-11-8 8:26: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正在放送中的《阿松》第二季的第二部分决定将会在2018年1月开始放送。官方还同时公布本作的蓝光与DVD的发售日程,18年4月27日将发售第5卷、5月25日发售第6卷、6月29日发售第7卷、7月27日发售第8卷。



本作改编自已故漫画家赤冢不二夫的搞笑漫画名作《阿松》,以其中6胞胎长大的世界为舞台,讲述成为家里蹲的松野家的6胞胎懒惰的日常。在15年10月到16年3月放送第1期后,入选了16年度的流行语大赏。17年10月,本作的第2期正在放松中。即将发售的本作第2期的碟片中的特典映像将包括由藤田阳一监督,与脚本松原秀的原创短篇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