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曾田正人新连载《CHANGE!》以嘻哈乐为题材

作者:腐腐酱  来源:178责编   更新:2017-11-8 8:26: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呦呦,你有freestyle吗?日本继之前多方合作推出的12男声优rap企划之后,又有一部以rap为题材的作品出现了。


曾创作过「消防员的故事」「昴」「铁马顽童」的曾田正人,开始了新连载「CHANGE!」(月刊少年magazine 12期),该作将以嘻哈音乐中的freestyle(即兴说唱)为题材,讲述一个因为遇见freestyle rap而改变人生的青春故事。(突然有点燃是怎么回事)



「CHANGE!」讲述了就读私立名门中学的栞,每天都在为了成为品行端正的女性而努力。某日,因为一些契机,她知道了同班同学在涉谷俱乐部打工的消息,在好奇心的驱使下她来到了这里,接触到了从未接触过的新事物,打开了新世界大门。



总的来说,这讲述的就是一个向往优雅端方的少女,在接触嘻哈乐后改变自己、释放自己的故事。不过稍显遗憾的是,该作只是漫画,在音乐表现上会缺少一些更直观的东西,如果某日能动画化/真人化,我们或许就能听到许多直击人心的freestyle了吧!



emmm,我觉得可以。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