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谜之关系!五十岚裕美、仲村宗悟同晒草莓图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10 20:31: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阿宅的目光总是雪亮的,从声优穿什么牌子的衣服到有没有戴戒指都观察得仔仔细细。最近声优五十岚裕美与仲村宗悟在网上晒出草莓糖的图片,马上就有日宅指出两人发出的图片从内容物到包装都是一模一样的,这两人难道是走在一起了吗?但是这个草莓糖是前几天一场初次举办的活动当中贩卖的,这种漂亮的糖果当然是朋友圈刷屏神器,撞车了也不是什么奇怪的事。日宅对此众说纷纭,两人到底有没有关系也是疑云丛丛。


谜之关系!五十岚裕美、仲村宗悟同晒草莓图


谜之关系!五十岚裕美、仲村宗悟同晒草莓图


五十岚裕美出生于1986年,代表作包括《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双叶杏、《要听爸爸的话!》小鸟游雏、《问题儿童都来自异世界?》仁·拉塞尔等。仲村宗悟出生于1988年,代表作包括《偶像大师 SideM》天道辉、《TSUKIPRO THE ANIMATION》久我壹星等。两人都有参与过《偶像大师》系列。五十岚裕美与仲村宗悟先后晒出草莓糖,虽然出现的都是各自的手,但草莓糖都是一样的。


谜之关系!五十岚裕美、仲村宗悟同晒草莓图


谜之关系!五十岚裕美、仲村宗悟同晒草莓图


日宅们纷纷发表意见:“草莓是一样的。”“没想到因为细节暴露了。”“希望两人幸福。”“为什么你们这么爱查探别人的隐私呢?五十岚都30岁了可以结婚了,就是不知道男方的粉丝会有什么想法。”“如果是真的就要说恭喜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