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又来新老师 《富江》女优仲村美宇正式进军动作片界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4-20 14:59: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富江》是伊藤润二创作的恐怖漫画。由于该作十分经典,因此被多次改编搬上大银幕。最近据日媒报道,曾在真人版电影《富江:无限制》中扮演富江的仲村美宇将下海转战爱情动作片界。这消息引来了很多网友围观,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又来新老师 《富江》女优仲村美宇正式进军动作片界


仲村美宇于1991年3月24日出生在岩手县,14岁以写真偶像的身份出道。她在2011年接演了第九部系列电影《富江:无限制》。虽然在该作中她的演技受到了不少网友的好评,但她本人却星运不畅。2011年在发布了2部全裸写真《fade out》《A Will》后再次宣布隐退。最近根据日媒报道,去年曾一度传出成为风俗娘消息的仲村美宇,将加入有坂口杏里及今井梦露的MUTEKI,正式下海成为爱情动作片女优。她预定将于5月或6月份推出首部作品。


又来新老师 《富江》女优仲村美宇正式进军动作片界


《富江》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川上富江美丽的外表有一股魔力,会让男性们陷入疯狂迷恋。男性为了亲近富江,会不择手段地讨好其骄纵残忍的个性。而在与富江交往后又会因强烈的忌妒、恨意与莫名的杀意残杀富江,把富江肢解。但富江事实上是不死的妖怪,一块尸块、一处血迹甚至少数细胞都可以再生成一个富江。富江之间也会互相残杀,数量不明的富江以残害男女为乐已有上百年的历史。富江对女性也带来各种威胁。为富江疯狂的男性会伤害其他人,甚至富江本身的细胞也会侵蚀其他女性使其变成富江。


又来新老师 《富江》女优仲村美宇正式进军动作片界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