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漫改真人电视剧「电影少女」主演确定!西野七濑饰演天野爱

作者:佚名  来源:178.com   更新:2017-11-15 12:39: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桂正和原作改编电视剧「电影少女~VIDEO GIRL AI 2018 ~」追加卡司,由乃木坂46西野七濑饰演天野爱。



「电影少女」讲述了由特殊录像带中走出的女孩们帮助故事中的男主角解决爱情烦恼的科幻漫画。电视剧版以2018年的现代为舞台,由野村周平饰演的高中生弄内翔在叔叔家发现古老的录像带,遇到了从录像带中走出的少女天野爱,两人的故事由此展开。



为了符合原作,西野七濑剪短了20cm头发,她说道:“这次我饰演的是一个元气女孩儿。和我自己的性格差很多,我有点担心。首先这个角色会说‘俺’,会用很多男性用语。还有,她的设定是90年代的女孩。我只能很努力去饰演了,我能做的也是拼尽全力去做这件事了。”


电视剧「电影少女~VIDEO GIRL AI 2018 ~」将于2018年1月播出。由关和亮执导,脚本由喜安浩平执笔。



桂正和评论:


感谢西野七濑能出演天野爱一角,非常期待她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昭和女孩。


西野七濑评论:


我最开始不知道这个漫画,看了之后,觉得非常有趣!我一说我要出演「电影少女」,周围的人都问我饰演什么角色。因为这是很精彩的一部作品,也是大家所熟知的作品,我确实有非常大的压力。


对于剪短发的想法:


本来我就想哪天去把头发剪了,打算从乃木坂毕业后就去的,这次挑战的角色正好是个机会!剪了短发真好,我从学生时代开始就一直是长发,这是我第一次短发造型。现在把脖子露出来,感觉凉飕飕的,大家都叫我注意别感冒了。




[1] [2]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