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在哥哥面前玩羞耻PLAY!《兄友》制作花絮公布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24 14:28: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横滨流星主演的恋爱漫改电影《兄友》将于5月26日在日本国内上映,目前官方发布了制作花絮。在制作花絮中出现了横滨流星饰演的男主角西野壮太与古川毅饰演的七濑雪紘的身影。横滨流星戴着狗耳朵,腰间缠着狗尾巴在扮狗,古川毅不断进行拍摄。横滨流星一边摆出各种姿势一边说“真让人为难,汪!”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兄友》制作花絮


正在加载...

<>


在哥哥面前玩羞耻PLAY!《兄友》制作花絮公布


《兄友》是赤瓦回无在白泉社《花与梦》上连载的漫画,故事讲述少女七濑麻衣虽然长相可爱,但由于妇女力爆表,一直没有桃花运。直到哥哥七濑雪紘的基友西野壮太到他们家里来,麻衣隔着墙听到对方夸奖自己可爱。两人在互相告白后,由于对恋爱过于迟钝而导致进展温吞缓慢。在这个过程中,不但有男生介入两人的恋情,西野壮太的宅妹妹也是一个棘手的问题。饰演麻衣的松风理咲因为有几分酷似已经引退的国民女神堀北真希,而被称为“堀北真希妹妹”,她的代表作包括《亲密搭档:无敌律师》《铫子电铁6.4千米的轨迹》等。


在哥哥面前玩羞耻PLAY!《兄友》制作花絮公布


《叛逆的鲁鲁修》《白熊咖啡厅》《暗杀教室》《女神异闻录5》声优福山润在片中饰演原创角色橘萩之介,他是西野壮太的妹妹西野秋打工的咖啡店“开心狗”的店长,会对状太进行恋爱指导。同样由横滨流星主演的同名日剧已在3月开播,福山润也有出现现在剧中,这是他自从在2009年上映的《我的腐女友》以来再次参演真人版。福山润在今年参与的角色包括《文豪野犬》坂口安吾、《七大罪:天空的囚徒》金以及《K SEVEN STORIES》八田美咲以及《阴阳师·平安物语》茨木童子等。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