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霸权预定 《紫罗兰永恒花园》将在先行上映会公开三话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15 19:08: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紫罗兰永恒花园》是由晓佳奈创作,高濑亚贵子负责插画的日本轻小说作品,由KA Esuma文库出版与刊行。获得第5回京都动画大奖,也是京都大赏举办至今第一个以及唯一一个正统大赏得主。《紫罗兰永恒花园》电视动画很快将在明年年初公开。据悉,《紫罗兰永恒花园》将于12月10日举办先行上映会,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霸权预定 《紫罗兰永恒花园》将在先行上映会公开三话


今天《紫罗兰永恒花园》在官网上宣布将于12月10日在新宿、大阪、名古屋、博多、札幌等五个城市举办前三话的先行上映会。一般电视动画作品举办先行上映会的时候只会提前公开第一话,没想到在距离开播前还有一段时间的《紫罗兰永恒花园》已经成功地做完了前三话。看来后面的作画时间会更加充裕,那么画面的精细程度也就可以保证了。《紫罗兰永恒花园》将于2018年1月在日本播出,2018年4月由Netflix网站面向全球发布。对该作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霸权预定 《紫罗兰永恒花园》将在先行上映会公开三话


《紫罗兰永恒花园》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自动手记人偶是奥兰多博士所制造、能将人类的话语记下并书写的机械。当初,此种机械是奥兰多博士为其爱妻所制,但现时却于世上广泛普及,并出现了能提供租借人偶的机构。女主角薇尔莉特·伊芙加登,正是一名属于C·H邮政社的金发绿瞳自动手记人偶少女。她去往不同的地方,为不同的委托人工作,而她又会与这些人谱出一段怎样的故事呢?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